查看: 666|回复: 14
收起左侧

[聊天灌水] 有时候真心很无奈很郁闷(求斑竹支持)

[复制链接]
xiang宝 (45429)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许有文友和我有一样的经历,文到一半,或者语音到一半人不见了、被删好友了。以前只是帮女孩文完,她舒服完了丢下我,觉得没什么,比较那啥之后累了,睡了,也习惯哄别人了。今天刚刚一个声音不错的妹子,文一半,把我删了,也许我没让你满意。我做播音主持的,相信声音不会难听到让她作呕吧,我个人文前都会了解大家癖好,兴趣,还有不喜欢反感什么,我是当成和自己的爱人认真的完成一个爱爱,两个人的缠绵升华飞翔。也许很多男的或者女的喜欢恶作剧,把人胃口钓起来,然后甩开,你们玩开心了,不错,我能让你们一笑,娱乐一下我也欣慰,我至少还是有价值了。可更加期望,可以认真对待一下,我个人觉得文,是对性的探索,和生理需求的释放,也有人是好奇,也有人是欲望,只是,我想在论坛里的朋友可以都素质文,交流学习。很对人为什么会喜欢专属,其实个人觉得文,和现实的爱爱一样,需要磨合,需要了解对方的习惯,才能慢慢共同完成目标,也有些人喜欢不同风格的刺激,新鲜,无论出于什么情况,我期待,大家都可以愉快的交流玩耍,有点小郁闷,可能导致条理不是很清晰,思路紊乱,望谅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10 收起 理由
chenshang + 10 态度诚恳、内容细致,红包送上!

查看全部评分

+1
680°C
14
  • xiang宝
  • 爱爱小正太
  • 病娇少年
  • 纯良纤细的TT
  • chenshang
过: 他们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宝 (45429)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uan 发表于 2014-1-20 15:06
男女思考问题的角度不同,而且来这里的女人也分几种,一种是情感上的需要,一种纯粹是身体上的需要。

有 ...

没有难过,只是觉得是一件事要做就认真做,虽说自己水平不是很牛X,但只是哄过的都满足了,呵呵,我也没难过什么,只是期待我们论坛可以更美好的交流,期望文友们和谐文,美好的期望吧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爱小正太 (44632)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习惯了 -,-

点评

头像那只猫咪好萌的说_(:з」∠)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0 15:51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病娇少年 (18848)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那只猫咪好萌的说_(:з」∠)_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这个真得分人~有些刚玩不久的GC之后立刻就消失了~~ 昨天有个妹妹已经GC了我还没有射 然后又和我做了十多分钟 :)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shang (46555)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正心态,你会找到你心仪的专属的,保持良好的态度是关键哦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爱小正太 (44632)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uriosity 发表于 2014-1-20 15:51
头像那只猫咪好萌的说_(:з」∠)_

你喜欢吗0,0 喜欢加我QQ让你看个够~~  

点评

其实网上也有很多的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0 20:51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i (47303)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病娇少年 (18848)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爱小正太 发表于 2014-1-20 17:55
你喜欢吗0,0 喜欢加我QQ让你看个够~~

其实网上也有很多的说{:soso_e112:}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爱小正太 (44632)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uriosity 发表于 2014-1-20 20:51
其实网上也有很多的说

其实我想让你加我QQ聊聊天而已0,0 没别的意思

点评

好吧~~~没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0 21:20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病娇少年 (18848)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爱小正太 发表于 2014-1-20 20:52
其实我想让你加我QQ聊聊天而已0,0 没别的意思

好吧~~~没有问题

点评

29173960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0 21:21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爱小正太 (44632)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291739603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盐射苍穹 (47976)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有感情的 特别是跟性沾边的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随风ing (44431)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文之前先跟妹子多做感情交流,有了感情基础就会自然了。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宝 (45429)
我的人缘0
  • 0
  • 0
  • 收到
  • 送出
发表于 2014-1-24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ing 发表于 2014-1-24 18:50
建议文之前先跟妹子多做感情交流,有了感情基础就会自然了。

我都是先交流的,嘻嘻,谢谢妹子支持,我只是举出个别捉弄人的例子。当然还有很多妹子很好很善良
女性最爱的文爱殿堂 - SAYLOVE文爱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快速注册
找回密码
SAYLOVE | 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17 文爱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