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回复: 25
收起左侧

[聊天灌水] 聊一个关于文字的话,其实是为了蹭经验。哈哈哈

[复制链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阅读需知:哈哈哈,这是一个想要混经验的帖子~以下也纯属瞎聊
接触这个圈子也有许久,其实想了一个问题,就是问什么有人喜欢文字的刺激,岛国爱情动作片千千万万,画质精美,剧情优秀,为什么会对文字产生兴趣呢。第一点:说明这人还想象,哈哈哈,喜欢乱七八糟想象。而且想象可以在脑海中具化,从而得到满足和刺进。真正优秀的文字是充满画面感的,这就是为什么小说原著党有些时候很难接受影视翻拍,因为在脑海中已经有了自己对于人设和形象的界定。而很多影视作品是无法满足所有读者的需求的,因为每个人对人设的想法都不一样。第二则是,现实中很多无法实现,或者说根本不切实际的东西,都可以在文字中获得满足,满足自己的精神世界的需求,或者这也是一种精神解脱之道。文字是一个民族或者说,在现今社会所有种族的传承的依据,她的美丽不可磨灭。所以无论什么文字,其魅力都是无法替代的。这或许也就是很多在这里人的原因吧~




哈哈哈,以上都是瞎说,纯属混经验

拼手气红包

红包金额剩余0爱币

剩余红包0个

查看红包>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夜不美 (566507)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红包,谢谢老板

点评

不不不,您才是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4:3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不美 发表于 2020-9-9 14:38
有红包,谢谢老板

不不不,您才是老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袅袅秋 (426151)
a
0 4
  @ME: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9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红包

这句话美不美

点评

哈哈哈,美美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4:4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袅袅秋 发表于 2020-9-9 14:40
谢谢楼主的红包

这句话美不美

哈哈哈,美美美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不重要,红包领到了,给楼主顶帖。

点评

谢谢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4:4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岛国片是别人演的,不是自己演的。但写文对戏是自己码的,自己的想像可以完全的不受拘束的表达出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象去推进剧情,这才是写文的魅力。

点评

是呀是呀,其实自我代入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4:4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尬聊 (57166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蹭点爱币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刚忘了,有红包,那此处应有掌声。

点评

谢谢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4:4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_去留无意_Ryo 发表于 2020-9-9 14:41
岛国片是别人演的,不是自己演的。但写文对戏是自己码的,自己的想像可以完全的不受拘束的表达出来,完全按 ...

是呀是呀,其实自我代入的感觉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最美的你 发表于 2020-9-9 14:41
字不重要,红包领到了,给楼主顶帖。

谢谢老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_去留无意_Ryo 发表于 2020-9-9 14:42
哦对,刚忘了,有红包,那此处应有掌声。

谢谢老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a
0 0
  @ME: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抢到!!!!!!!

点评

哈哈哈,亏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9 18: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9-9 16:00
我没抢到!!!!!!!

哈哈哈,亏啦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新小小只 (446520)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9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别说,我觉得有的时候文字比图片甚至视频更好,就是因为代入感更强

点评

是呀,就是你自己脑子里面有画面,主角就是你自己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0 00: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
1 1
  @ME: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9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情绪有人回应才会更爽。

点评

你来我往,才能有火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0 00:4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铅华弗御 (419830)
a
0 0
  @ME: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9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红包,同意您说的,现在视讯都那么发达,但文字无法替代,甚至觉得现实好累…还不如文

点评

最起码在这里,就是极度安全下,沉沦深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0 00:4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无语=_=_gag (576994)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0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水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0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小小只 发表于 2020-9-9 23:43
还别说,我觉得有的时候文字比图片甚至视频更好,就是因为代入感更强

是呀,就是你自己脑子里面有画面,主角就是你自己呀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啥都不叫 (576988)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铅华弗御 发表于 2020-9-9 23:49
没抢到红包,同意您说的,现在视讯都那么发达,但文字无法替代,甚至觉得现实好累…还不如文

最起码在这里,就是极度安全下,沉沦深渊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