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21

[聊天灌水] 少见的不是吐槽

[复制链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先赞一波经济系统, 赚钱在茶馆。
花钱。。。都用来买纸巾了, 也不知道为啥。
乐此不疲。
谁还没点非分之想, 胡思乱想。于是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一起疯癫一起飞。
唯一美中不足的, 来点修成正果的爱情吧, 多好呀。我们好色,我们放飞,  但是我们也认真生活。
然后, 这边貌似有点冷, 小姐姐要注意保暖呀。没办法, 像我这种, 恨不得以一己之力硬抗整个宇宙的黑暗与阴冷的人。
就是因为, 知道世间有太多不完美, 所以才要努力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1 名

发帖:NO. 49 名

在线:NO. 44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江东的父老乡亲们,你们还好吗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7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3-9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正能量的吗

点评

说不好, 万一是假正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19:5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3-9 19:56
这么正能量的吗

说不好, 万一是假正经

点评

那不得不说 你是我见过最正经的了 →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2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20 名

在线:NO. 56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1-3-9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说你想以谈恋爱为目的的人ghs就好了

点评

目的性没以前那么强了, 社交属于居多吧, 你应该想我是为了赚钱嘛, 多上进的男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3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7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3-9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东周郎 发表于 2021-3-9 19:58
说不好, 万一是假正经

那不得不说  你是我见过最正经的了
→_→

点评

那不是无心姐姐明察秋毫, 膜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4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 名

发帖:NO. 4 名

在线:NO. 38 名

我的人缘20
发表于 2021-3-9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说你想以谈恋爱为目的的人ghs就好了

点评

也是真想抗一抗, 显得我我特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4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1-3-9 20:20
你直接说你想以谈恋爱为目的的人ghs就好了

目的性没以前那么强了, 社交属于居多吧, 你应该想我是为了赚钱嘛, 多上进的男人。

点评

努力赚钱然后去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5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0 名

发帖:NO. 71 名

在线:NO. 197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3-9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老厉害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 名

发帖:NO. 36 名

在线:NO. 102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3-9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贪财好色,一生正气么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奖过奖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3-9 20:24
那不得不说  你是我见过最正经的了
→_→

那不是无心姐姐明察秋毫, 膜拜~

点评

瞬间就长了辈分了 我可以 →_→ 以后就喊你弟弟了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2:0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1-3-9 20:26
你直接说你想以谈恋爱为目的的人ghs就好了

也是真想抗一抗, 显得我我特牛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20 名

在线:NO. 56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1-3-9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东周郎 发表于 2021-3-9 20:31
目的性没以前那么强了, 社交属于居多吧, 你应该想我是为了赚钱嘛, 多上进的男人。

努力赚钱然后去嫖

点评

不是白嫖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1:02
给女朋友换手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0:5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1-3-9 20:50
努力赚钱然后去嫖

给女朋友换手机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 名

发帖:NO. 4 名

在线:NO. 38 名

我的人缘20
发表于 2021-3-9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1-3-9 20:50
努力赚钱然后去嫖

不是白嫖吗

点评

emmm,我比较喜欢白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1:3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有意思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20 名

在线:NO. 56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1-3-9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1-3-9 21:02
不是白嫖吗

emmm,我比较喜欢白嫖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7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3-9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东周郎 发表于 2021-3-9 20:45
那不是无心姐姐明察秋毫, 膜拜~

瞬间就长了辈分了
我可以
→_→
以后就喊你弟弟了呗

点评

把那个呗字去掉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9 23:2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东周郎 (34732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9 名

发帖:NO. 675 名

在线:NO. 35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3-9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3-9 22:08
瞬间就长了辈分了
我可以
→_→

把那个呗字去掉嘛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