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7
收起左侧

[聊天灌水] 嘟嘟嘟,您的快乐心已到达目的地,请签收!

[复制链接]
君。73601 (512689)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5 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欢迎评论!
  又到了新一天的水帖之路啦,hhhhh看看看看,关注了这么久每天在线只是竟只有3个钟,我太难了呀!
  每次都为了水帖焦头烂额,害,今天又不一样的评论撒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不正宗的四川人吶,
  解解闷,说说我的近况吧,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很努力的抽时间了,每天都要早起去学习,一千三百来道题目嘞,太难了啊,还要实操,害感觉自己不行了,头大了,每一天都是掉头发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希望交到一些朋友啦,分享一下自己的不如意咱们一起快乐一下,嘿嘿嘿,今天的贴就到这里啦

  拉闸!睡觉!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盗不羁 (512134)
a
0 0
  @ME: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5 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帮你拉闸@拉闸

点评

大晚上不睡觉拉电闸,你不怕被电吗?还是用这个吧。@小电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5 07:3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丸水怪 (353556)
a
0 0
  @ME: 
我的人缘19
发表于 2020-9-5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盗不羁 发表于 2020-9-5 02:06
我来帮你拉闸@拉闸


大晚上不睡觉拉电闸,你不怕被电吗?还是用这个吧。@萤火虫

点评

切,你的都不亮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5 10:0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盗不羁 (512134)
a
0 0
  @ME: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5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水怪 发表于 2020-9-5 07:35
大晚上不睡觉拉电闸,你不怕被电吗?还是用这个吧。@萤火虫

切,你的都不亮好吧

点评

这是先预热,我怕整亮的太亮不行。这个应该亮了吧@灯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5 14:3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中锦书 (549550)
a
0 0
  @ME: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5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是 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不如意…让你快乐一下…是这意思吗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嗝,好像是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6 00:4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丸水怪 (353556)
a
0 0
  @ME: 
我的人缘19
发表于 2020-9-5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盗不羁 发表于 2020-9-5 10:00
切,你的都不亮好吧

这是先预热,我怕整亮的太亮不行。这个应该亮了吧@灯泡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聊着 (486729)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小时三个积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君。73601 (512689)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6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5 10:49
我的理解是 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不如意…让你快乐一下…是这意思吗

哈哈哈哈哈哈嗝,好像是滴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