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54
收起左侧

[聊天灌水] 一起开心,一起欢闹

  [复制链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看,天边的云千姿百态,哪一朵化作你?
看,水里的鱼悠然自得,哪一条变成你?
看,路上的树苍翠挺拔,哪一棵如同你?
看,远方的路曲曲折折,哪一条通向你?

没心没肺的欢闹
毛手毛脚的拥抱
无忧无虑的大笑
自由自在的逍遥

你在,我在;你笑,我笑!
有你,真好;有我,安心!

PS:彼此陪伴,不忘初心。么么哒,我的小桃花!
@丶黑山老妖

再PS:我替我家小桃花,万分感谢苍老师夫妇的狗粮赞助款!
大家也要继续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呦…
timg-182.jpe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丶黑山老妖 (451676)
a
0 0
  @ME: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14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扛回家
羞羞脸去

点评

么么哒,手拉手回家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1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丶黑山老妖 发表于 2020-9-14 14:13
扛回家
羞羞脸去

么么哒,手拉手回家家。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迷了鹿^ (572300)
a
0 0
  @ME: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14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狗粮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苍笙踏歌 (413817)
a
0 0
  @ME: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20-9-14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人,你们是真的gou,我们赞助你们发狗粮!

点评

嘿嘿,一举双得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18
必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17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5 收起 理由
无望无心 + 5 你们也可以!!!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丶黑山老妖 (451676)
a
0 0
  @ME: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1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苍笙踏歌 发表于 2020-9-14 14:16
我们不是人,你们是真的gou,我们赞助你们发狗粮!

必须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中锦书 (549550)
a
0 0
  @ME: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1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们不是人 你们真的…你们居然来喂狗 这怎么搞 砸吧 我动手了

点评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19
笑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苍笙踏歌 发表于 2020-9-14 14:16
我们不是人,你们是真的gou,我们赞助你们发狗粮!

嘿嘿,一举双得嘛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丶黑山老妖 (451676)
a
0 0
  @ME: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1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14 14:17
呃…我们不是人 你们真的…你们居然来喂狗 这怎么搞 砸吧 我动手了


笑抽了。
_1885938528_c791c4190dd48145f9f62a2cb4ecf6fa_1600058936000_wifi_0.jp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而已! (419603)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   ,太   ,狗    了。。。
看不下去了

点评

嘿嘿,一起咋,狗~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1
我觉得…如果是你 那狗粮 会不会更…疯了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14 14:17
呃…我们不是人 你们真的…你们居然来喂狗 这怎么搞 砸吧 我动手了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间~~

点评

说是不是 早就想发了 …虐我们 我们上赶子花赞助 求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中锦书 (549550)
a
0 0
  @ME: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14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已! 发表于 2020-9-14 14: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   ,太   ,狗    了。。。
看不下去了

我觉得…如果是你 那狗粮 会不会更…疯了疯了

点评

不不不,我有职业道德,不像他们简直泯灭人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半晴天 (551065)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午睡醒来就是一口狗粮,真是够了!又给齁到了

点评

赶紧喝水,然后继续搬砖吧,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已! 发表于 2020-9-14 14: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   ,太   ,狗    了。。。
看不下去了


嘿嘿,一起呀,狗~起来…

点评

你们先狗,我断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中锦书 (549550)
a
0 0
  @ME: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14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幽火 发表于 2020-9-14 14:19
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间~~

说是不是 早就想发了 …虐我们 我们上赶子花赞助 求虐

点评

没有 这只是个意外 嗯 意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3
宾果,聪明的苍夫人,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14 14:22
说是不是 早就想发了 …虐我们 我们上赶子花赞助 求虐

宾果,聪明的苍夫人,哈哈

点评

我投诉 作为赞助商 我都不配有名字的吗……妇字 打发啊 我小苍友奈奈子 不配点亮吗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而已! (419603)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14 14:20
我觉得…如果是你 那狗粮 会不会更…疯了疯了

不不不,我有职业道德,不像他们简直泯灭人性了

点评

我说一个数 快来接单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7:04
一点执业道德么有,喂东家狗粮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丶黑山老妖 (451676)
a
0 0
  @ME: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1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锦书 发表于 2020-9-14 14:22
说是不是 早就想发了 …虐我们 我们上赶子花赞助 求虐


没有
这只是个意外

意外
f1430ff3de32134ab3c76bcfc52d82b0.jpg

点评

我不听 我不听 吃饱了吃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7: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夜幽火 (445624)
a
0 0
  @ME: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0-9-1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晴天 发表于 2020-9-14 14:20
午睡醒来就是一口狗粮,真是够了!又给齁到了

赶紧喝水,然后继续搬砖吧,哈哈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而已! (419603)
a
0 0
  @ME: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幽火 发表于 2020-9-14 14:21
嘿嘿,一起呀,狗~起来…

你们先狗,我断后

点评

注意后方敌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4 14:2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