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回复: 57

[聊天灌水] 新人冒个泡

[复制链接]
富贵.jpg (57804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9 0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201904140128鍛ㄥ槈娆



注销soul后朋友推荐的
说当一个新的发泄吐槽的地方还是可以的。
咳咳咳,以后多有打扰了


----------------分-----隔--------线-----------
祝贺自己脱离苦海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富贵.jpg (57804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9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插一句败坏风月的话,图上自己画的,小站或许会成为我下一个发废纸的地方,辣眼预警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袅袅秋 (4261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5 名

发帖:NO. 94 名

在线:NO. 208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19 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呀,麻烦楼主先设置下性别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抱抱拜拜 (51848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48 名

发帖:NO. 173 名

在线:NO. 439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19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人鸡还是鸡人

点评

披着鸡皮的狼人?大概吧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0 01:5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soul过来了,我想说,sl你值得拥有

点评

翻了一下帖子确实,果然人少的地方氛围会好很多,慢慢的发掘一下怎么正确的使用吧嘿嘿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0 01:58
古文回去!这里都是好孩子,都会被你带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7:4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短鹿 (52078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106 名

在线:NO. 426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9-19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9-19 07:22
我也是从soul过来了,我想说,sl你值得拥有

古文回去!这里都是好孩子,都会被你带坏的

点评

我要是走了,你们还能好好过?7~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7:5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鹿 发表于 2020-9-19 07:40
古文回去!这里都是好孩子,都会被你带坏的

我要是走了,你们还能好好过?7~

点评

没有一个能打的…你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8: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短鹿 (52078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106 名

在线:NO. 426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9-19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9-19 07:54
我要是走了,你们还能好好过?7~

没有一个能打的…你说的

点评

这么多的币,是不是偷偷卖屁 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10:16
那要不我走下试试,就说是你把我赶走的,有没有人扒了你的皮(搓手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8:38
看到短短的IB,我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8:2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65 名

发帖:NO. 112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19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短鹿 发表于 2020-9-19 08:11
没有一个能打的…你说的

看到短短的IB,我酸了

点评

你该结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9:58
师兄你怎么那么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8: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鹿 发表于 2020-9-19 08:11
没有一个能打的…你说的

那要不我走下试试,就说是你把我赶走的,有没有人扒了你的皮(搓手手)

点评

算了,你还是留下吧 走了就去危害人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9:5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0-9-19 08:29
看到短短的IB,我酸了

师兄你怎么那么穷

点评

随份子钱随的,还买了999的改名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8:5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65 名

发帖:NO. 112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份子钱随的,还买了999的改名卡

点评

是时候结个婚了,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9:1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0-9-19 08:58
随份子钱随的,还买了999的改名卡

是时候结个婚了,哈哈哈哈

点评

是不是出个征婚告示: 官宣吗?拿到IB就分的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9:4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65 名

发帖:NO. 112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1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9-19 09:13
是时候结个婚了,哈哈哈哈

是不是出个征婚告示:
官宣吗?拿到IB就分的那种

点评

对,就这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9: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9-19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0-9-19 09:41
是不是出个征婚告示:
官宣吗?拿到IB就分的那种

对,就这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短鹿 (52078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106 名

在线:NO. 426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9-19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9-19 08:38
那要不我走下试试,就说是你把我赶走的,有没有人扒了你的皮(搓手手)

算了,你还是留下吧
走了就去危害人间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短鹿 (52078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106 名

在线:NO. 426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9-19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0-9-19 08:29
看到短短的IB,我酸了

你该结婚了

点评

原来你就是我的催婚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10: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65 名

发帖:NO. 112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1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就是我的催婚人~

点评

你在不快点,你就给骚白玩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10: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桃白、 (23816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89 名

发帖:NO. 230 名

在线:NO. 65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19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鹿 发表于 2020-9-19 08:11
没有一个能打的…你说的

这么多的币,是不是偷偷卖屁 股了?

点评

我的心里只有你~你竟然怀疑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10: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富贵.jpg (57804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19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