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回复: 120

[聊天灌水] 吐槽

  [复制链接]
嘘の夢 (57836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23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新人报道贴就被删了,我只想问问版主,到底怎样的报道贴是规范的?自己提供的模板别人照着模板写还被删帖?这社区确实挺不错的,难怪小众。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袅袅秋 (4261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7 名

发帖:NO. 95 名

在线:NO. 209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23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版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1 名

发帖:NO. 66 名

在线:NO. 24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班规看一看,茶馆可以随便浪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8 名

发帖:NO. 15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看看版规好嘛 不会无缘无故删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0-9-23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要是版规,其次看心情~(雾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被删一次算啥?
我刚来的时候
被版主大大删了不少于三个帖子
所以淡定淡定

点评

你那是笨,一个坑踏三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7
好想知道你当时写了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46
唉:-(早知道我就随便编一个混新人签到奖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4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嘘の夢 (57836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23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0-9-23 19:37
你就被删一次算啥?
我刚来的时候
被版主大大删了不少于三个帖子

唉:-(早知道我就随便编一个混新人签到奖励了

点评

新人贴还有奖励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7 名

发帖:NO. 200 名

在线:NO. 646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0-9-23 19:37
你就被删一次算啥?
我刚来的时候
被版主大大删了不少于三个帖子

好想知道你当时写了啥

点评

我? 好像是在茶馆写了联系方式 哈哈哈 删帖的是半墨若水 我记得可清楚了 内容不重要 但是他删的 记仇要记住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4
看你一说我也好想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5 名

发帖:NO. 16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3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众怎么了?我们开心就好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5 名

发帖:NO. 16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3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嘘の夢 发表于 2020-9-23 19:40
唉:-(早知道我就随便编一个混新人签到奖励了

新人贴还有奖励呢?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5 名

发帖:NO. 16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3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曦言 发表于 2020-9-23 19:46
好想知道你当时写了啥

看你一说我也好想知道

点评

就是在茶馆暴露了联系方式 然后吧就被pass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5
萌新同好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曦言 发表于 2020-9-23 19:46
好想知道你当时写了啥

我?
好像是在茶馆写了联系方式
哈哈哈
删帖的是半墨若水
我记得可清楚了
内容不重要
但是他删的
记仇要记住就行了

点评

我也被删过吧,不记得了。好像也是那只哈士奇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17:05
记仇 跑不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7 名

发帖:NO. 200 名

在线:NO. 646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3 19:48
看你一说我也好想知道

萌新同好奇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3 19:48
看你一说我也好想知道

就是在茶馆暴露了联系方式
然后吧就被pass了

点评

你这是傻不是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22:4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7 名

发帖:NO. 200 名

在线:NO. 646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0-9-23 19:54
我?
好像是在茶馆写了联系方式
哈哈哈

记仇 跑不掉了

点评

对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曦言 发表于 2020-9-23 19:55
记仇 跑不掉了


哈哈哈哈

点评

你不是天蝎呀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19:5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仙人掌 (506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93 名

发帖:NO. 169 名

在线:NO. 61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0-9-23 19:37
你就被删一次算啥?
我刚来的时候
被版主大大删了不少于三个帖子

你那是笨,一个坑踏三次

点评

不要以为是仙人掌我就拿你没辙 我这有刀 削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20:0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7 名

发帖:NO. 200 名

在线:NO. 646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3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依旧 发表于 2020-9-23 19:56

哈哈哈哈

你不是天蝎呀hhh

点评

我巨蟹 但是我记仇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20:0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仙人掌 发表于 2020-9-23 19:57
你那是笨,一个坑踏三次

不要以为是仙人掌我就拿你没辙
我这有刀
削你

点评

你削我 我就仙人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20: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素颜依旧 (4685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 名

发帖:NO. 19 名

在线:NO. 65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9-23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曦言 发表于 2020-9-23 19:57
你不是天蝎呀hhh

我巨蟹
但是我记仇哈哈哈哈哈

点评

我就想知道仇报了么 这绝对不是挑事儿啊乛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21:56
我以为是狮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3 20: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