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复: 123

[聊天灌水] 日(挺压抑的不喜绕道不要喷我楼主blx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9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写的很压抑不喜欢别看好吧现在就出门右拐
不要喷我不要说我谢谢各位
楼主blx说我我就哭

我躺着
天花板睁开一条裂缝  看着我
没有瞳孔的空白目光
四处涣散 随意抚摸
没有什么不可以被偷窃 即使你藏在衣柜里
也没关系
因为你会长大 直到衣柜装不下
他们说 存在本身 就是错

青灰色的天空卡在嗓子眼里 窗户只能尖啸
快跑
通道有两条 一条是死亡 一条是逃亡
通道有两条 一条是咽喉 一条是……
定期流血的地方
罪恶生命开始的地方
未经我允许就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声音响起
你忘了还有一条 肮脏的道路

青黑的胡茬像针 把白色的梦扎出一个个洞
把气球戳破
圆滚滚的白色气球 萎缩皱褶
气球瘪掉 背后出现疙疙瘩瘩的巨大怪兽
我说我认识你 记得你
八岁那年 有天晚上你把我吓哭了

女孩漂亮的瞳孔里倒映着丑陋的脸
这脸说
对不起 那时候吓到了我
他一直躲在我的床底下
对我的后脑勺比对他自己的还要熟
他知道我最喜欢抠掉娃娃的眼睛 喜欢穿睡衣不穿睡裤

像对待那些男人一样
我伸出白皙的手臂搂住他的脖子
我说
带我走
他瞪大眼睛点了点头
小心翼翼地把我背在背后
他的手 不同于那些男人的手
我第一次见到 这样的温柔
可还没到门边
他们就砍掉了他的头
我看着那玩意在地上咕噜噜的滚来滚去
死掉的眼珠里还残留着温柔
心里却毫无波动

怎么会这样呢
我指着那个在灰尘与黑暗里生存了十七年的
头颅 面不改色向男人撒谎
是他非要把我带出去
我才不想跟他走 他那么丑 是个怪物
我甚至看到他 就想呕吐

后来有一天我站在窗台
打算去走第一条路
楼下的垃圾车臭气熏天 里面有他腐烂的头颅
我蹲下身看着他的眼睛

对不起啊
听说死后 听觉 最后消失
说了那些话 是我对你不住

太阳蒸腾着垃圾车里的臭气
我晃悠着腿准备跳入
让雪白的**混在食物的汤汁和腐败的菜叶里
四仰八叉 像个废物
我了我的衣服
风像一双大手
一双比他们温柔的大手 抚摸着我的皮肤
跳下去
落入整个世界的怀抱
谁都可以 将我揽住
2365032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爱币 +384 收起 理由
其实可以更好 + 199 厉害啦~
镜花水月' + 19 稿费~
一语大官人 + 77 都是奇怪的反应
午夜未央 + 50 稿费~
大師兄 + 20 给点阳光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9 名

发帖:NO. 64 名

在线:NO. 22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日                    日日                    日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日                    日

日                    日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点评

为什么字是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4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07 名

发帖:NO. 13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文笔好棒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31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0-9-25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是个憨憨

点评

不能同意更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5: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仙人掌 (506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93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NO. 5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八仙人掌 于 2020-9-25 14:50 编辑

哦,喊出来吧,操场跑两圈

点评

你这样就会把别人都吓跑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23:59
我跟谁99(皱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过滤青春 (34124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8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25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啊太阳

点评

日啊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9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瑟无端五拾弦 发表于 2020-9-25 14:35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日                    日日                    日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为什么字是红的……

点评

因为《红日》嘛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 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9 名

发帖:NO. 108 名

在线:NO. 321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9-2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者,太阳也,可以驱散一切阴霾

点评

照的到太阳的人,不太会考虑这个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00:00
照不到的地方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6:5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9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仙人掌 发表于 2020-9-25 14:39
要99哦
祝99

我跟谁99(皱眉

点评

哦,看岔皮了,我重新编辑一下十一是晴天,出来转转吧 太阳不会放过每一个角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4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39 名

发帖:NO. 127 名

在线:NO. 72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意识流

点评

随便写……随便看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00:0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9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滤青春 发表于 2020-9-25 14:39
太阳啊太阳

日啊日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9 名

发帖:NO. 64 名

在线:NO. 22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红日》嘛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
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仙人掌 (506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93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NO. 5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岔皮了,我重新编辑一下十一是晴天,出来转转吧

太阳不会放过每一个角落的


点评

也许是这样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00:0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夕。 (403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6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9-2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夕。 于 2020-9-25 21:34 编辑
锦瑟无端五拾弦 发表于 2020-9-25 14:35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日                    日日                    日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飞了嘛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午夜未央 (50393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20 名

发帖:NO. 415 名

在线:NO. 97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9-25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点正面的文字不好吗

点评

emmmm多元的表达才是美的,一致的正能量有什么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00:02
谁让你这么有文化看懂了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5:22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5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8 名

发帖:NO. 15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这内容,我就想问,有关系么?
太阳它得罪谁了

点评

我也没说日是太阳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6 00:03
别慌别慌,正能量已经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57
我理解的是一种愤怒的情绪。别的没理解出来。愁人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5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39 名

发帖:NO. 127 名

在线:NO. 72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未央 发表于 2020-9-25 14:50
写点正面的文字不好吗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39 名

发帖:NO. 127 名

在线:NO. 72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5 14:52
这标题,这内容,我就想问,有关系么?
太阳它得罪谁了

我理解的是一种愤怒的情绪。别的没理解出来。愁人呐

点评

又看了一遍,这是恐怖片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4:5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仙人掌 (506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93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NO. 5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5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5 14:52
这标题,这内容,我就想问,有关系么?
太阳它得罪谁了

别慌别慌,正能量已经来了

点评

搁哪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5:0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48 名

发帖:NO. 15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5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9-25 14:57
我理解的是一种愤怒的情绪。别的没理解出来。愁人呐

又看了一遍,这是恐怖片啊

点评

嗯,也可能是影射讽刺当代人的生活?我们被控制了,得不到自由,还是啥?感觉好多方向,或者是写给抑郁症患者的?我不知道哇,确实是恐怖片的节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5:0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