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4|回复: 297

[聊天灌水] 【中秋活动】中秋

  [复制链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星辰作伴 于 2020-10-4 20:21 编辑

       听到这次的活动是要写字的时候,我下意识反应是拒绝的,因为字真的很丑,但一想这次的勋章是剑影,遥想当初拿这个勋章的打卡记录,感觉自己真不容易,就厚着脸皮写了。
        写了好几遍,这首诗我都会背了,结果还是写的很烂,顿时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算了,中秋快要到了,还是开心点好了。

(双手合十)
好人一生平安
我知道字写的不好
各位帅哥美女求轻喷
当然能小小的支持一下
那就更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2爱币 +590 收起 理由
月漫慢 + 99 稿费~
君·铭记 + 6 稿费~
最后的风船i + 6 好字不怕晚
醒落人间 + 10 稿费~
PatrickStar + 50 猫粮~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82 名

发帖:NO. 16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9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神兽匆匆路过

点评

感谢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9 17:22
上古神兽匆匆路过

感谢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点评

我没有种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7 名

发帖:NO. 1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路过hhh

点评

不用匆匆路过 摔着你 要是我被讹诈 我没钱 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2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82 名

发帖:NO. 16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9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9-29 17:26
感谢感谢
好人一生平安

我没有种子~

点评

都神兽了 怎么阔能还有种子 都河蟹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2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9-29 17:28
匆匆路过hhh

不用匆匆路过
摔着你
要是我被讹诈
我没钱
hhh

点评

哈哈哈哈哈,挤一挤还是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9 17:28
我没有种子~

都神兽了
怎么阔能还有种子
都河蟹了啊

点评

为了还给您一个干净的网络世界(白底黑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3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82 名

发帖:NO. 16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9-29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9-29 17:29
都神兽了
怎么阔能还有种子
都河蟹了啊

为了还给您一个干净的网络世界(白底黑字)

点评

不是我的黑白照就行 不然吓死个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3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1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9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上来看一下就看到了星辰大佬
大佬加油呀
跑到一边为大佬拉票

点评

拉票就不用了吧 我能蹭个前十就行 钱你自己拿着叭 我钱还是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34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16 收起 理由
星辰作伴 + 16 安慰奖~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9-29 17:31
为了还给您一个干净的网络世界(白底黑字)

不是我的黑白照就行
不然吓死个银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9-29 17:31
偶尔上来看一下就看到了星辰大佬
大佬加油呀
跑到一边为大佬拉票

拉票就不用了吧
我能蹭个前十就行
钱你自己拿着叭
我钱还是够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51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9-29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不重要
勋章要紧

点评

拿不了勋章 水水贴拿点分 也是阔以的 不能白参加活动 (机智如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0-9-29 17:39
字不重要
勋章要紧

拿不了勋章
水水贴拿点分
也是阔以的
不能白参加活动
(机智如我)

点评

看看你的流量吧 应该比雷克萨斯强点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51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9-29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9-29 17:40
拿不了勋章
水水贴拿点分
也是阔以的

看看你的流量吧
应该比雷克萨斯强点的吧?

点评

(摆手) 还有啥流量啊 都是咸鱼一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0-9-29 17:41
看看你的流量吧
应该比雷克萨斯强点的吧?

(摆手)
还有啥流量啊
都是咸鱼一条了

点评

哎 都过气了 现在头牌是大师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51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9-29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9-29 17:42
(摆手)
还有啥流量啊
都是咸鱼一条了

哎 都过气了
现在头牌是大师兄吗

点评

不不不 我就只是留下了水贴的传说 都没气 哪来的过气 (斜眼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0-9-29 17:43
哎 都过气了
现在头牌是大师兄吗

不不不
我就只是留下了水贴的传说
都没气
哪来的过气
(斜眼笑)

点评

也是 我还差一千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7 名

发帖:NO. 1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9-29 17:29
不用匆匆路过
摔着你
要是我被讹诈

哈哈哈哈哈,挤一挤还是有的

点评

别挤出血就行 虽然我不晕血 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6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16 收起 理由
星辰作伴 + 16 安慰奖~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66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71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9-29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手要这么出镜~

点评

我也不知道咋出境啊 不知道手该放哪 随便放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7:4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9-29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9-29 17:45
哈哈哈哈哈,挤一挤还是有的

别挤出血就行
虽然我不晕血
hhh

点评

蛤 谢谢老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9 18:1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