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7|回复: 173

[聊天灌水] 承接各种乱涂乱画

  [复制链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鲨鱼baby 于 2020-10-9 09:56 编辑

大家吼~
我是萌新小鲨鱼~
继上次水洗鞋子之后~
这双鞋子就进了吃灰袋~
wx_camera_1602152510655.jpg

某渣男给我进行了深度洗脑,说鞋子是真的,掉色是我水洗的问题~
好吧,暂且信你(斜眼)

毕竟我那么勤俭(扣)持家(门),扔掉还是没舍得,要不死马当做活马医,给它来个大保健?

因为拼接了皮,想画可爱的猫和老鼠是不可能了~
想起来之前万斯有款印花鞋也还行,要不就试试? IMG_20201008_184100.jpg
emmm~
试试就试试,上成品~
wx_camera_1602159492812.jpg wx_camera_1602159506563.jpg
鞋子今天已经上脚了,搭配一件白t加一步仔裙(自行脑补)~
还是很奈斯的
衣服刚穿滴了一滴油?
鞋子淋雨花了色?
……
承接各种涂涂画画~
只要你不怕我搞残它(毕竟我画画技能时常不在线)~
带上你的ib快来吧~

ps:渣男,我今天才发现你推荐我买的鞋子是网面的?果然是姜子牙蒙蔽了我的双眼啊,介可怎么办?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20 收起 理由
卟麗拾° + 20 我是来贿赂的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0 名

发帖:NO. 55 名

在线:NO. 173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0-10-9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脑补,我不……

点评

哎呀,小十三还给我打了高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墨如烟 (50501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3 名

发帖:NO. 90 名

在线:NO. 380 名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20-10-9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手伸出来
给我画,随便画

点评

好吖好吖,不仅仅手手,我还可以画人体彩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32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0-10-9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只小老虎

点评

是小脑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48
位置不够,所有幻想都实现不了,嘤嘤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3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31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0-9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鞋画的可!!比之前好康啊

点评

我已经忘了它之前的样子,毕竟只见了两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60 名

发帖:NO. 16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9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鞋号不大

点评

38的大脚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更好 发表于 2020-10-9 09:58
为什么要脑补,我不……

哎呀,小十三还给我打了高光

点评

为什么叫他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46
所以!八姐~上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37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9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自己蒙蔽了你自己!

点评

你个渣男,竟然狡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墨如烟 发表于 2020-10-9 09:59
来,手伸出来
给我画,随便画

好吖好吖,不仅仅手手,我还可以画人体彩绘

点评

很……刺激的样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2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再晃悠了 发表于 2020-10-9 10:05
画只小老虎

位置不够,所有幻想都实现不了,嘤嘤嘤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0 名

发帖:NO. 55 名

在线:NO. 173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0-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baby 发表于 2020-10-9 10:13
哎呀,小十三还给我打了高光

所以!八姐~上图!

点评

我不会告诉你,我快要冻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0-9 10:07
这鞋画的可!!比之前好康啊

我已经忘了它之前的样子,毕竟只见了两次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0-9 10:08
目测鞋号不大

38的大脚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10-9 10:14
不,是你自己蒙蔽了你自己!

你个渣男,竟然狡辩

点评

我不是狡辩,我是直言纳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9
哦~原来~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60 名

发帖:NO. 16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9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baby 发表于 2020-10-9 10:16
你个渣男,竟然狡辩

哦~原来~嗯

点评

我不是渣男,请叫我沫儿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9
纳尼? 小凉你咋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37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baby 发表于 2020-10-9 10:16
你个渣男,竟然狡辩

我不是狡辩,我是直言纳谏

点评

啧啧啧,冻脚,你怕是不知道我们这的冬天有多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0-9 10:17
哦~原来~嗯

纳尼?
小凉你咋啦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37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渣男,请叫我沫儿男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8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0-9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10-9 10:19
我不是狡辩,我是直言纳谏

啧啧啧,冻脚,你怕是不知道我们这的冬天有多凶

点评

没事,穿鞋的不怕光脚的,我这么穷,冬天都赤脚出门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2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墨如烟 (50501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3 名

发帖:NO. 90 名

在线:NO. 380 名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20-10-9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鲨鱼baby 发表于 2020-10-9 10:14
好吖好吖,不仅仅手手,我还可以画人体彩绘

很……刺激的样子

点评

来嘛来嘛,相信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9 10:2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