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118

[聊天灌水] 发帖纪念我东山再起了

  [复制链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i币不是负的了!i币不是负的了!
我i币终于从将近负50到11了!
而这仅仅用了短短几天时间omg,
初步完成了我立志成为水系刷屏神兽的宏伟志向,
欢呼雀跃为我鼓掌
此时此刻应该响起bgm:春节序曲!
28BA79FB-9FA0-46B5-90F0-4934DE61C4F3.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币 +15 收起 理由
EdWang + 5 加油
面馅儿包子 + 10 加油叭,美好的明天等着你呐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能负???

点评

是的没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sang (44957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0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厉害

点评

hhhh谢谢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花了无缘 (57897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2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楼主不发个红包么

点评

没钱,打扰了(-ι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消费康新 (35833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3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水~

点评

沝沝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袅袅秋 (4261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7 名

发帖:NO. 95 名

在线:NO. 209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10-14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油~
看到图
莫名其妙的就很燃

点评

23333又燃又搞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5 名

发帖:NO. 16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4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屏神兽啊
嗯~你可以的

点评

神兽出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0:32
哈哈哈还是水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50 名

发帖:NO. 15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尼斯湖水怪默默注视着你

点评

抓住水怪一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0:32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三百年前我们可能是亲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求咬 (6606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水

点评

2333加油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半晴天 (55106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1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这么励志,不发个包庆祝下吗

点评

发红包还是等我再水一段时间吧_(3」∠)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0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袅袅秋 发表于 2020-10-14 15:44
加油油~
看到图
莫名其妙的就很燃

23333又燃又搞笑(>▽<)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庸人自扰_PEw 发表于 2020-10-14 15:38
这玩意还能负???

是的没错…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ang 发表于 2020-10-14 15:38
6666,厉害

hhhh谢谢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点评

继续努力水么,大佬候补队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3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无缘 发表于 2020-10-14 15:41
so楼主不发个红包么

没钱,打扰了(-ι_-)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康新 发表于 2020-10-14 15:41
加油水~

沝沝沝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0-14 15:45
刷屏神兽啊
嗯~你可以的

哈哈哈还是水系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k@ 发表于 2020-10-14 15:48
我尼斯湖水怪默默注视着你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三百年前我们可能是亲戚

点评

蛤?三百年前?!现在也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8: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咬 发表于 2020-10-14 15:51
加油水

2333加油加油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EYO (5801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晴天 发表于 2020-10-14 16:07
加油,这么励志,不发个包庆祝下吗

发红包还是等我再水一段时间吧_(3」∠)_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51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10-14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帖有损爱币

点评

诶诶,是打赏的i币和水贴收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0:33
我知道啊(-_-)我2天前知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17:1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