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回复: 30

[聊天灌水] 水太深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来以为有点i币,找小姐姐聊聊天,兄弟们太热情,小姐姐少也就算了,还全都是付钱的骗子,没有真人小姐姐嘛?那这个社区是不是全都是机器人或者骗子,哪里还有能够找到真人小姐姐比较多,比较性格开放的地方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4 名

发帖:NO. 15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机器人1号。根据您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加了小姐姐之后一定要仔细甄别是不是骗子。

点评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3:5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浪费币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5 名

发帖:NO. 37 名

在线:NO. 62 名

我的人缘27
发表于 2020-10-14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2号路过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sang (44957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3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随缘。。。现在基本没想法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请发言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1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4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3号路过

点评

3号请发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2:2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萌菇凉 (515148)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42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滴,4号机器人冒个泡

点评

4号查杀,狼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2: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10-14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五号前来报道

点评

5号金水,楼主全场唯一真预言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2: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10-14 22:15
机器人3号路过

3号请发言

点评

3号发炎完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3: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菇凉 发表于 2020-10-14 22:20
滴滴滴,4号机器人冒个泡

4号查杀,狼人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作伴 发表于 2020-10-14 22:21
机器人五号前来报道

5号金水,楼主全场唯一真预言家

点评

没啥预言的就预言一波明天天气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4 22: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0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10-1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q_子不语_yeW 发表于 2020-10-14 22:26
5号金水,楼主全场唯一真预言家

没啥预言的
就预言一波明天天气好吧!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醒落人间 (56265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9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4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机器人?打个广告,年度白金,你值得拥有,各种优质小姐姐任你挑。额…以前看的广告词忘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80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4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6号?
是吧是吧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9527 (580011)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自爆狼人,就是这么嚣张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消费康新 (35833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5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7号~
山洞狼?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51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10-14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8号:请充值。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樱落 (44140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4 名

发帖:NO. 18 名

在线:NO. 67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10-1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女巫:可以是救你的神,也可是毒杀你的人。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onligte (398441)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4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吧,相比于其他的社区算好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