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回复: 24

[流行] 你不要担心 野菊花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咱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么爱糟老头儿呢。
这歌吧,开头喊的那两嗓子挺有特色,也想了好久为啥要非要喊两嗓子呢。有一天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被这两嗓子给喊醒了,顿悟,这是在喊我呢,要单独唱给我听了。


你呀 什么都不要担心

我们一起唱歌吧

你所有悲伤的记忆 你呀

埋藏在你的内心深处

过去的事都是过去了

这样的意思吧

给离去的人唱歌吧

说爱过不曾后悔

你辛苦的事情太多了吧

失去了新鲜感吧

你所有辛苦的事情 你呀

视作你的过错全部吐露

过去的事都是过去了

这样的意思吧

我们一起唱歌吧

说梦过不曾后悔

过去的事都是过去了

这样的意思吧

我们一起唱歌吧

说梦过不曾后悔

过去的事都是过去了

这样的意思吧

我们一起唱歌吧

说梦过不曾后悔

说要开始新的梦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币 +45 收起 理由
帅气晨小五 + 35 去嫖
不会再晃悠了 + 10 安慰奖~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0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3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诶~起床听歌了

点评

诶~诶~帅哥请留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消费康新 (35833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太阳出来了~

点评

哎呀~ 被发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2:18
你竟然是白金骑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2:1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1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坐好

点评

狗马上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32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0-10-15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真的没钱了
啊哈哈哈

点评

拿钱砸我是吧~~我屈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再晃悠了 发表于 2020-10-15 11:03
这次是真的没钱了
啊哈哈哈

拿钱砸我是吧~~我屈服了

点评

马上就砸不动了 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10-15 11:00
三楼坐好

狗马上到。

点评

咋滴,谁还有把我叼走 快点牵过来啊 都等不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32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0-15 11:03
拿钱砸我是吧~~我屈服了

马上就砸不动了

点评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水谈王霸 发表于 2020-10-15 10:56
诶~诶~起床听歌了

诶~诶~帅哥请留步~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再晃悠了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马上就砸不动了

哈哈哈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糟老头有标准吗?

点评

喊两嗓子试试活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0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1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5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0-15 11:04
狗马上到。

咋滴,谁还有把我叼走
快点牵过来啊
都等不及了

点评

来了,就锁喉,不把我带走就留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33
没有肉,谁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青鸟 发表于 2020-10-15 11:07
糟老头有标准吗?

喊两嗓子试试活儿

点评

能叫的就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1:1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10-15 11:08
咋滴,谁还有把我叼走
快点牵过来啊
都等不及了

没有肉,谁吃?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0-15 11:09
喊两嗓子试试活儿

能叫的就算?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1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15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10-15 11:08
咋滴,谁还有把我叼走
快点牵过来啊
都等不及了

来了,就锁喉,不把我带走就留下吧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sang (44957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9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饭时间,在线听歌

点评

好孩纸,有品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2:1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ang 发表于 2020-10-15 12:14
午饭时间,在线听歌

好孩纸,有品味。

点评

大庭广众之下不要叫我孩纸好不好。 emmmm,慢慢欣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2: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4 名

发帖:NO. 13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0-15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康新 发表于 2020-10-15 10:59
艾~太阳出来了~

你竟然是白金骑士???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消费康新 (35833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1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康新 发表于 2020-10-15 10:59
艾~太阳出来了~

哎呀~
被发现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