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回复: 29

[聊天灌水] 我又回来了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29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终于毕业了 很久很久没来看过了。其实很喜欢这种个社区,虽然自己还没有经验哈哈哈。之前工作太忙了都把这个给忘了。
毕业之后似乎大家工作都并不是很顺利,准备换工作的人很多,但愿大家越来越好吧。
IMG_20201027_202046.jp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77 名

发帖:NO. 362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29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放吃的安的是什么心!

点评

不是好心 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樱落 (44140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4 名

发帖:NO. 17 名

在线:NO. 60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10-29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归

点评

谢谢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8
嘿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58 名

发帖:NO. 20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29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食堂,,,,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3 名

发帖:NO. 93 名

在线:NO. 84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0-29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0 名

发帖:NO. 76 名

在线:NO. 245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10-29 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睡得早

点评

哈哈哈哈 早上看见不饿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8 名

发帖:NO. 37 名

在线:NO. 125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0-29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的人都被毒死了

点评

哈哈哈哈哈 不会的不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Ly。_HyZ (58029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1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29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着火锅来喝茶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47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10-29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喜欢这种个社区,虽然自己还没有经验哈哈哈。(我还没有姑娘,你们快来扑我)

点评

俺也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4:08
优秀的课代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9 08: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0-29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0-10-29 07:58
其实很喜欢这种个社区,虽然自己还没有经验哈哈哈。(我还没有姑娘,你们快来扑我)

优秀的课代表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落 发表于 2020-10-29 06:58
欢迎回归

嘿嘿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风船i 发表于 2020-10-29 01:55
这会放吃的安的是什么心!

不是好心 嘿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0-10-29 07:32
还好睡得早

哈哈哈哈 早上看见不饿么

点评

早餐要清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5: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0-10-29 07:58
其实很喜欢这种个社区,虽然自己还没有经验哈哈哈。(我还没有姑娘,你们快来扑我)

俺也一样

点评

替你解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 15: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0-10-29 07:50
深夜的人都被毒死了

哈哈哈哈哈  不会的不会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落 发表于 2020-10-29 06:58
欢迎回归

谢谢谢谢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47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11-1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马倚斜桥 发表于 2020-11-1 14:08
俺也一样

替你解释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0 名

发帖:NO. 76 名

在线:NO. 245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0-11-1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马倚斜桥 发表于 2020-11-1 14:07
哈哈哈哈 早上看见不饿么

早餐要清淡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肉真的香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肉爱了爱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