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回复: 90

[聊天灌水] 光棍节像我这样的女生

[复制链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孤烟暮蝉 于 2020-11-11 17:25 编辑

        同志们大家好,今天是光棍节。所有光棍都哈啤么?不哈啤的话晚上小酒酒搞起来。话说今天还是女同胞们最爱的淘宝双十一。由于我这个败家娘们,手没刹住。又剁手了。看看了竟然参加了十一届的双十一,感觉年龄也在蹭蹭蹭上去。特喵貌似今年过生日得五十大寿搞一下。真的岁月催人老,不服老不行了。再看看账单,对象看了头大,爹娘看了直喊败家。像我这样的女人,还是得去抱大腿。嘤嘤嘤.......
85AC6CA9-F6A1-4117-8574-4439B1D4EA17.jpe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 名

发帖:NO. 42 名

在线:NO. 213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11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要喝哈啤,全都是泡沫

点评

只一霎的花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9:36
泡沫喝啥,得涨死。有没有高大上点的酒,还不贵,还能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21
你会不会倒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2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11 17:18
我还以为你要喝哈啤,全都是泡沫

你会不会倒酒

点评

大哥我错了,我给你换27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也剁了,我特么酒是买不起也喝不下了

点评

那你可以去蹭吃蹭喝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2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11 17:18
我还以为你要喝哈啤,全都是泡沫

泡沫喝啥,得涨死。有没有高大上点的酒,还不贵,还能装的。

点评

有,红星二锅头—军区专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five 发表于 2020-11-11 17:21
手也剁了,我特么酒是买不起也喝不下了

那你可以去蹭吃蹭喝嘛

点评

堂堂七寸男儿岂能做这种苟且之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0-11-11 17:23
那你可以去蹭吃蹭喝嘛

堂堂七寸男儿岂能做这种苟且之事

点评

正所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2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five 发表于 2020-11-11 17:26
堂堂七寸男儿岂能做这种苟且之事

正所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点评

没到那个境界呢,还是吃几天土刮刮油水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3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0-11-11 17:27
正所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没到那个境界呢,还是吃几天土刮刮油水吧

点评

哪富哪贵了,老老实实吃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55
不用刮,不然会把富态贵气刮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3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five 发表于 2020-11-11 17:33
没到那个境界呢,还是吃几天土刮刮油水吧

不用刮,不然会把富态贵气刮走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 名

发帖:NO. 42 名

在线:NO. 213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0-11-11 17:21
泡沫喝啥,得涨死。有没有高大上点的酒,还不贵,还能装的。

有,红星二锅头—军区专供?

点评

我想尝茅台....嘿嘿……还想尝尝那个用虫草人参枸杞之类浸泡的药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 名

发帖:NO. 42 名

在线:NO. 213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five 发表于 2020-11-11 17:20
你会不会倒酒

大哥我错了,我给你换27号来

点评

老玩家老玩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7:5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0 名

发帖:NO. 97 名

在线:NO. 60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1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有,红星二锅头—军区专供?

我想尝茅台....嘿嘿……还想尝尝那个用虫草人参枸杞之类浸泡的药酒:

点评

那你跟我走吧,我带你去过苗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18: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five 发表于 2020-11-11 17:33
没到那个境界呢,还是吃几天土刮刮油水吧

哪富哪贵了,老老实实吃土

点评

至少多囤脂肪可以少买件衣服,毕竟冬天的衣服很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1:2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five (56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1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11 17:44
大哥我错了,我给你换27号来

老玩家老玩家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 名

发帖:NO. 42 名

在线:NO. 213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11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0-11-11 17:46
我想尝茅台....嘿嘿……还想尝尝那个用虫草人参枸杞之类浸泡的药酒:

那你跟我走吧,我带你去过苗年

点评

耶.....好呀好呀。还能练蛊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1:1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6 名

发帖:NO. 171 名

在线:NO. 300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1-11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节为啥变成了购物节~嗐~

点评

马爸爸还想让单身狗雪上加霜可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1:20
对哦 本来不都是光棍节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0: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a菲卡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6 名

发帖:NO. 88 名

在线:NO. 820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1-11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啧,晚上回去我再看要买的东西噗哈哈哈

点评

那你看好了没,错过等于错过一个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1:2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呼叫网管. (52401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39 名

发帖:NO. 30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1-11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11 17:18
我还以为你要喝哈啤,全都是泡沫

只一霎的花火

点评

你会不会倒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1 22:3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47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0-11-11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曦言 发表于 2020-11-11 18:10
光棍节为啥变成了购物节~嗐~

对哦 本来不都是光棍节的吗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