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105

[聊天灌水] 五十,一百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养大闺女的时候,老头问叫什么名字,我说就叫五十吧,然后对话就经常是五十不给我摸五十太能拉粑粑了五十尿的都黄了。
后来又养了二闺女,她叫一百是个胆小鬼,每天都蹲在角落里,有点动静就钻到五十后面躲着。
有了这两个小东西时间好像都不够用了,天天一下班就围着她俩转,擦屎擦尿喂食喂水,蹲在笼子边能看一个小时。
今天把她们居居爸比买的三通袜子放到笼子里,吃货五十只顾着啃磨牙棒,一百还是好奇心重,一头就钻了进去,结果卡住出不来了,差点没给我笑死,蠢萌蠢萌的可爱极了
IMG_20201113_220550.jpg IMG_20201113_201009.jpg IMG_20201113_201105.jp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江落 (49273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3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楼层再说

点评

得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2:5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7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率了!再养个小居就叫艾琳吧

点评

五十你尿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47
不不不 该叫一百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2:5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瑟无端五拾弦 发表于 2020-11-13 22:47
草率了!再养个小居就叫艾琳吧

不不不 该叫一百五了

点评

多一个多50?是这么排列的?不然叫招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2:5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落 发表于 2020-11-13 22:46
先占个楼层再说

得嘞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7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20-11-13 22:53
不不不 该叫一百五了

多一个多50?是这么排列的?不然叫招娣?

点评

不行不行 不能招娣 不然得排到五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83 名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豚鼠好可爱

点评

对呀对呀对呀 超级可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6 名

发帖:NO. 47 名

在线:NO. 145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0-11-13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自己高亮一下!不好嘛???!非要我点进来吃口粮????舒坦了!!?

点评

哈哈哈哈哈你不说还不觉得 你这么一说是真的舒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瑟无端五拾弦 发表于 2020-11-13 22:55
多一个多50?是这么排列的?不然叫招娣?

不行不行 不能招娣 不然得排到五千了

点评

袜子小了,我去找个超大号的,闺女太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馅儿包子 发表于 2020-11-13 23:00
这个豚鼠好可爱

对呀对呀对呀 超级可爱的

点评

有这样的毛绒绒,心情很难不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4 07:3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更好 发表于 2020-11-13 23:02
你给自己高亮一下!不好嘛???!非要我点进来吃口粮????舒坦了!!?

哈哈哈哈哈你不说还不觉得 你这么一说是真的舒坦

点评

呸,啥也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7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20-11-13 23:05
不行不行 不能招娣 不然得排到五千了

袜子小了,我去找个超大号的,闺女太肥了

点评

太大没地方放了 现在她俩都会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锅阿纲 (496403)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9 名

发帖:NO. 117 名

在线:NO. 89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你可以忽略我

点评

抱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瑟无端五拾弦 发表于 2020-11-13 23:07
袜子小了,我去找个超大号的,闺女太肥了

太大没地方放了 现在她俩都会钻了

点评

钻进去了出得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阿纲 发表于 2020-11-13 23:08
路过....
你可以忽略我

抱一下

点评

好的 抱抱我就走了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ror.阿蒙 (12524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65 名

发帖:NO. 420 名

在线:NO. 872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13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一窝,头胎照书养,二胎当猪养,既然真的是居,那就都当居养。

点评

吃完拉拉完睡睡醒接着吃 就是居居没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6
都是闺女,还能生我就要拿弹弓去打卖家家的玻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7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太大没地方放了 现在她俩都会钻了

钻进去了出得来吗

点评

出的来了 会玩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锅阿纲 (496403)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9 名

发帖:NO. 117 名

在线:NO. 89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20-11-13 23:11
抱一下

好的
抱抱我就走了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点评

哈哈哈哈好~ 下次还来路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77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阿蒙 发表于 2020-11-13 23:12
一生一窝,头胎照书养,二胎当猪养,既然真的是居,那就都当居养。

都是闺女,还能生我就要拿弹弓去打卖家家的玻璃了

点评

你这再不生儿子,早点取名招娣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3 23:1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76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0-11-13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阿纲 发表于 2020-11-13 23:13
好的
抱抱我就走了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哈哈哈哈好~ 下次还来路过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