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49

[聊天灌水] 丑爷无敌

[复制链接]
猫伯伯 (44883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40 名

发帖:NO. 454 名

在线:NO. 862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21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最爱的希斯莱杰大大~~
久违的开始动手画画了,手都有点生疏了
不知道社区里有没有会画画的小哥哥或小姐姐,可以一起来探讨探讨哇~~
也可以出些题目给我练练手,头像也可以哦,,








IMG_20201121_115123.jpg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2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165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画画,外行只能说一句好看!

顺便问下,有好看的手绘小狐狸嘛

点评

小狐狸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7:5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ka菲卡 (57628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7 名

发帖:NO. 83 名

在线:NO. 76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1-2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画的不错哦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46 名

在线:NO. 17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流批!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伯伯 (44883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40 名

发帖:NO. 454 名

在线:NO. 862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2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林林啊 发表于 2020-11-21 17:29
不会画画,外行只能说一句好看!

顺便问下,有好看的手绘小狐狸嘛

小狐狸是什么

点评

就是狐狸,各种样子的都可以,喜欢看好看的狐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7:5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2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165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伯伯 发表于 2020-11-21 17:51
小狐狸是什么

就是狐狸,各种样子的都可以,喜欢看好看的狐狸

点评

了解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ror.阿蒙 (12524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87 名

发帖:NO. 363 名

在线:NO. 852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1-21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好多地方名字就用的JOKER

点评

个人魅力无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4 名

发帖:NO. 95 名

在线:NO. 610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11-21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路过~
蹲个小姐姐给的线稿
哇咔咔咔

点评

我就是线稿太差了 哭唧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68 名

发帖:NO. 90 名

在线:NO. 563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点评

谢谢哈,一般般水平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拽拽 (98903)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6 名

发帖:NO. 255 名

在线:NO. 14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只会画火柴人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鲨鱼baby (48282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4 名

发帖:NO. 25 名

在线:NO. 126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0-11-21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党想用ib换个头像

点评

小事,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4 名

发帖:NO. 19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羡慕全社区的手艺人儿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柠宓 (5079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26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566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0-11-21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手残党慕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1 名

发帖:NO. 100 名

在线:NO. 47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个花城,可以么。

点评

花城是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22:39
我也想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01
花城是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0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4 名

发帖:NO. 19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1-21 18:48
我想要一个花城,可以么。

花城是啥啊?

点评

一个男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1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4 名

发帖:NO. 95 名

在线:NO. 610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11-21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1-21 18:48
我想要一个花城,可以么。

我也想要~

点评

有过可以有,分你一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1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1 名

发帖:NO. 100 名

在线:NO. 47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1-21 19:01
我也想要~

有过可以有,分你一半。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1 名

发帖:NO. 100 名

在线:NO. 47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晨小五 发表于 2020-11-21 19:00
花城是啥啊?

一个男人

点评

搜得死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2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74 名

发帖:NO. 191 名

在线:NO. 765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1-21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军旗 发表于 2020-11-21 19:18
一个男人

搜得死内

点评

因为他的cp也是个男的。所以人家是两个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34
你打不过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3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1 名

发帖:NO. 100 名

在线:NO. 472 名

我的人缘4
发表于 2020-11-21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晨小五 发表于 2020-11-21 19:20
搜得死内

你打不过他

点评

我打他干什么玩意,都进退两男了,我还用出手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9:3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0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