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回复: 47

[聊天灌水] 九十一封情书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0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说起你爱的姑娘,你把手指到了远方。你说你的姑娘很美,笑起来像个太阳。你爱的姑娘,如今她不在你的身旁。
        我家姑娘日常生活就是睡神附体,总是会听到她的哈欠声,问她是不是困了,她会说嗯,有点困。周五她说周末不放假,要去单位。然后昨天和今天我怕她醒不来,就叫她起床。结果今天她不去了,已经忙完啦^_^^_^,这就扰乱了我家姑娘的清梦,估计她都气坏了,说我都没听清她的话。我心里偷偷地笑,赶紧让姑娘再睡会儿。中午,我给我家姑娘打电话,姑娘让我赶紧去选礼物,说她有钱了。哼,我真想说要不是我没有取暖费,我真看不起我家姑娘爆发户的嘴脸。后来,选来选去,拒绝了礼物。因为我家姑娘选中的,我觉得太贵重了,我选中的,我家姑娘不喜欢。我给我家姑娘说哪里有硬要人家选礼物的呀,我现在没什么喜欢的,等我有喜欢的再告诉你好不好。我家姑娘说不行,以后她没钱了。最后哄了我家姑娘好久,才答应等我有喜欢的再说。看,这就是我家可爱又温柔细腻的姑娘呀。
        姑娘你的模样,就这样雕刻在我的心房。你爱的姑娘,在桥下洗着你最喜欢的衣裳,在家吃着粗茶淡饭,她在等你坐身旁。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0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楼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0-12-20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圈姑娘啊~

点评

慢慢来,不着急。等谁打赏了999爱币,应该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0 23: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0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0-12-20 23:39
啥时候圈姑娘啊~

慢慢来,不着急。等谁打赏了999爱币,应该可以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55 名

发帖:NO. 20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2-2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啪,礼物没了

点评

有啊,谁说礼物没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8:1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9 名

发帖:NO. 72 名

在线:NO. 382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12-21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姑娘洗衣服?

点评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我太懒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8: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遗忘的节奏 发表于 2020-12-21 10:57
啪,礼物没了

有啊,谁说礼物没啦

点评

大礼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0:0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2-21 11:39
为什么是姑娘洗衣服?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我太懒了吧

点评

那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8:4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9 名

发帖:NO. 72 名

在线:NO. 382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12-21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却静不了。 发表于 2020-12-21 18:11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我太懒了吧

那好吧

点评

嗯,所以可以看出我家姑娘的优点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1: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55 名

发帖:NO. 20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2-21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却静不了。 发表于 2020-12-21 18:10
有啊,谁说礼物没啦

大礼没了

点评

有呀,嘿嘿。准备收到了就发一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1:2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6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姑凉太可爱啦。。

点评

对吧,超级可爱温柔的姑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1:2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0-12-21 18:44
那好吧

嗯,所以可以看出我家姑娘的优点了吧

点评

对,别人家的的小姐姐都好优秀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3:1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遗忘的节奏 发表于 2020-12-21 20:09
大礼没了

有呀,嘿嘿。准备收到了就发一波

点评

嗯,又凑一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1:4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偷星星吗 发表于 2020-12-21 20:14
你家姑凉太可爱啦。。

对吧,超级可爱温柔的姑娘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55 名

发帖:NO. 20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2-21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却静不了。 发表于 2020-12-21 21:27
有呀,嘿嘿。准备收到了就发一波

嗯,又凑一封

点评

什么叫又凑一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1: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1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遗忘的节奏 发表于 2020-12-21 21:40
嗯,又凑一封

什么叫又凑一封

点评

收了礼物你不得再写一封情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22:0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55 名

发帖:NO. 20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0-12-21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却静不了。 发表于 2020-12-21 21:46
什么叫又凑一封

收了礼物你不得再写一封情书?

点评

嘿嘿,那不是有情而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2 00: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作伴 (5283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3 名

发帖:NO. 8 名

在线:NO. 84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0-12-21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九十一了

点评

怎样,好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2 00: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9 名

发帖:NO. 72 名

在线:NO. 382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0-12-21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却静不了。 发表于 2020-12-21 21:26
嗯,所以可以看出我家姑娘的优点了吧

对,别人家的的小姐姐都好优秀啊

点评

嘿嘿,就是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2 00:0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0-12-22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遗忘的节奏 发表于 2020-12-21 22:05
收了礼物你不得再写一封情书?

嘿嘿,那不是有情而发吗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