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回复: 38

[聊天灌水] 毛小子

[复制链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事情这样子的,元旦那天和朋友去跑山,等回到家的时间已经快十一点了,洗澡出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人。定眼一看,这不是X舅舅家的傻儿子吗。我才想起来某天睡得懵懂的时候接过母亲的一个电话,说是亲戚来家里暂住。怪我忘性大,一觉起来竟然忘了这件事。第二天和母亲通过电话她告诉我,进屋的时候发现我不在家,就擅自安排了一个房间给他。估计着她以为年轻人之间话题多好相处,和我住会比较亲切一些。问题是,老夫一个人住惯了,多一个人十分不自在。而且都特么五天了他还没走。

母亲原说这个表亲是来找工作的,安顿好就搬出去。前几天假期还好说,假期都过了两天了完全没有要出门找工作的意思。尤其他发现我电脑上的Steam库存以后更是玩个没完没了。老夫作息是比较混乱的,随机就寝。这家伙也很不当自己是外人,进来就推醒问我某些游戏关卡的诀窍。老夫时常憋着一股起床气给他指点。完了滚回房间就再也睡不着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非疯了不可,遂今天找了话茬和他聊天,谈理想谈以后工作安排,总的来说他有一些自己的见解,但同时还很迷茫的小伙子(虽然才小我三岁。)


“你大学学的什么专业的。”
“制药。”
“没怎么了解,但是本地有一些制药方面的龙头企业,你可以去试着了解一下。”
沉默.....你特么沉默个鬼啊。
“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
“在大学没有泡过几位吗?”
“没有。”
“大学里可是很容易泡妞的,大多简简单单奔着恋爱去的。”
又沉默.....
“表哥你书好多,可以借给我看吗?”
“在这里看就行,不外借。”
“表哥你做什么工作的?”
“什么都不做,天天宅。”
“姨妈支持你么?”
轮到我沉默了....特么,老子有钱就喜欢天天在家要你管!
中间又聊了一大堆,然后这小子突然来了一句。
“表哥,我觉得你好作。”
What?????你特么脑子里的词汇是有多缺,找不到词语形容我了吗?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12263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5 名

发帖:NO. 75 名

在线:NO. 68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1-1-5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二楼坐坐

点评

我就慢了那么一点点,沙发就没了~ (找了半天,老夫居然删不了你的回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3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522 名

在线:NO. 93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5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宅男一听被说作,要炸了

点评

可不是,宅男人畜无害。听到四斋蒸鹅心,就五脏翻滚,气血上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3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 发表于 2021-1-5 14:34
咦 二楼坐坐

我就慢了那么一点点,沙发就没了~
(找了半天,老夫居然删不了你的回帖???

点评

为毛要删 你对我有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3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3 名

发帖:NO. 74 名

在线:NO. 257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5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nozuono呆叫你不要自寻短见?

点评

吾器长焉,吾器壮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3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63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5 名

发帖:NO. 75 名

在线:NO. 68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1-1-5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墨若水 发表于 2021-1-5 14:35
我就慢了那么一点点,沙发就没了~
(找了半天,老夫居然删不了你的回帖???

为毛要删 你对我有意见?

点评

要是早两年,老夫还可以恬不知耻的说,对你有意思,晚了~最近在补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3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终是悲过喜 发表于 2021-1-5 14:35
完了,宅男一听被说作,要炸了

可不是,宅男人畜无害。听到四斋蒸鹅心,就五脏翻滚,气血上涌~

点评

教他做人,拳头里出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 发表于 2021-1-5 14:37
为毛要删 你对我有意见?

要是早两年,老夫还可以恬不知耻的说,对你有意思,晚了~最近在补肾。

点评

啧 什么虎狼之词都敢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6:3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long 发表于 2021-1-5 14:36
啥意思,nozuono呆叫你不要自寻短见?

吾器长焉,吾器壮焉~

点评

呦……貌似你那小老弟,不仅仅玩了游戏,还玩了啥不健康的东西,才有如此见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2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卡拉什尼科夫喵 于 2021-1-5 14:41 编辑

死宅表示不想打扰别人也不想被人打扰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就很好。
(今天好冷)
u=385961403,1119883934&fm=26&gp=0.jpg

点评

多喝热水就不冷了(°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7:02
一个人住,起了打游戏,饿吃泡面,除死无大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什尼科夫喵 发表于 2021-1-5 14:40
死宅表示在不缺地方住的情况下坚持再买一套房,无非就是不想打扰别人又不想被人打扰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 ...

一个人住,起了打游戏,饿吃泡面,除死无大事。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3 名

发帖:NO. 74 名

在线:NO. 257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5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墨若水 发表于 2021-1-5 14:39
吾器长焉,吾器壮焉~

呦……貌似你那小老弟,不仅仅玩了游戏,还玩了啥不健康的东西,才有如此见解

点评

我寻思自己的库存里也没几个健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香亭北 (1264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5 名

发帖:NO. 141 名

在线:NO. 30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药~
大郎,起来喝药了。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什么的最容易出事了。
尤其是,他还动了你的steam

点评

[attachimg]25066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long 发表于 2021-1-5 14:42
呦……貌似你那小老弟,不仅仅玩了游戏,还玩了啥不健康的东西,才有如此见解

我寻思自己的库存里也没几个健康的~

点评

没几个?好吧。大佬的富有是旁人无法想象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5:2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秋夕。 (403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99 名

发帖:NO. 46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墨是个小作精?

点评

诗情画意一点叫做多愁善感~咳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522 名

在线:NO. 93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5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墨若水 发表于 2021-1-5 14:37
可不是,宅男人畜无害。听到四斋蒸鹅心,就五脏翻滚,气血上涌~

教他做人,拳头里出道理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香亭北 发表于 2021-1-5 14:45
制药~
大郎,起来喝药了。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什么的最容易出事了。

57fd4c85aaf8bae244701a7cdb71d8e3.jpeg

点评

不急,还有一个多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5 14:4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3
发表于 2021-1-5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夕。 发表于 2021-1-5 14:46
墨墨是个小作精?

诗情画意一点叫做多愁善感~咳咳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香亭北 (1264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5 名

发帖:NO. 141 名

在线:NO. 30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还有一个多月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3 名

发帖:NO. 74 名

在线:NO. 257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5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墨若水 发表于 2021-1-5 14:45
我寻思自己的库存里也没几个健康的~

没几个?好吧。大佬的富有是旁人无法想象的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