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回复: 29

[聊天灌水] 新人贴,和大家大个招呼啦

[复制链接]
rtrtr (56988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人生如旅途,我们一边再见,一边遇见。你不停的在翻找文案,只不过是在找一个替你讲故事的人。在所有悲伤的话语中,最悲伤的莫过于这一句本来可以。背对太阳,阴影一片;迎着太阳,霞光万丈。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 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我们能够久别重逢,我希望你别来无恙。
21的我,爱打电玩,很菜,但爱玩。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文艺了,看不懂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友肯定很头疼。。。。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世间美好 (44385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97搞起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香亭北 (1264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6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NO. 308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别来无恙。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54 名

在线:NO. 146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1-7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菜,所以只玩单机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五七年 (585316)
头像被屏蔽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 名

发帖:NO. 32 名

在线:NO. 111 名

我的人缘23
发表于 2021-1-7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你好
卧槽,男的
萌新再见

点评

太现实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1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奶狗吗。。。声音好听吗。。。。哎??原来我回复过了。。。。。。。。

点评

噗~辣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20
小姐姐,了解下不就知道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1:55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trtr (56988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罗迦娜 发表于 2021-1-7 08:58
是奶狗吗。。。声音好听吗。。。。哎??原来我回复过了。。。。。。。。

小姐姐,了解下不就知道嘞

点评

这不是在了解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4: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9 名

发帖:NO. 54 名

在线:NO. 146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1-7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更好 发表于 2021-1-7 08:53
萌新你好
卧槽,男的
萌新再见

太现实了吧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苡巴狼 (446303)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 名

发帖:NO. 17 名

在线:NO. 61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1-1-7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罗迦娜 发表于 2021-1-7 08:58
是奶狗吗。。。声音好听吗。。。。哎??原来我回复过了。。。。。。。。

噗~辣辣~~

点评

我是不是应该委婉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4: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rtr 发表于 2021-1-7 11:55
小姐姐,了解下不就知道嘞

这不是在了解吗。。。。。

点评

是不是奶狗?我们不是需要一个野王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6: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苡巴狼 发表于 2021-1-7 12:20
噗~辣辣~~

我是不是应该委婉一点。。。。

点评

比如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5:5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独赏春光 (50807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80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苡巴狼 (446303)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 名

发帖:NO. 17 名

在线:NO. 61 名

我的人缘18
发表于 2021-1-7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罗迦娜 发表于 2021-1-7 14:03
我是不是应该委婉一点。。。。

比如说??

点评

算了,委婉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9:00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8 名

发帖:NO. 71 名

在线:NO. 383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1-7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罗迦娜 发表于 2021-1-7 14:03
这不是在了解吗。。。。。

是不是奶狗?我们不是需要一个野王么

点评

啥,能不能带上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8 19:13
哎??我们需要野王?!那,那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9:01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2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菜,所以只玩单机,再怎么打不过也坚决不用修改的那种。
别问,问就是年轻人的倔强。

点评

19岁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20:0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苡巴狼 发表于 2021-1-7 15:52
比如说??

算了,委婉不来。。。。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吉罗迦娜 (45695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NO. 69 名

我的人缘15
发表于 2021-1-7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1-1-7 16:07
是不是奶狗?我们不是需要一个野王么

哎??我们需要野王?!那,那好吧。。。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