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回复: 38

[聊天灌水] 炒现饭

[复制链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好久没写正常的帖子,赶紧冒个泡)
人的几个层面

  最外面的一个层面,是颜值,声音,脾性,行为,背景等等能够一目了然事物形成的外象,而这个外象却是大部分人社交的主体。所接触所交流所互动都是来自这些外象。然后把这些外象的信息投射到内心,内心就跟随外象的投影,摇摆不定。

  第二层,思想,情感。外象向内传递的信息,除了外象的现实信息,还是附带的情感信息。编的手套和买的手套,包含的心意不一样,随手买的手套,和精挑细选的手套,包含的信息又不一样。有了第二层的交流,一片树叶,一段句子都有足够分量。

  第三层,理念。人为什么活着,应该不是为建设什么,也不是为了繁殖后代,也不是为了挥洒青春的荷尔蒙。正如影片中《云中行走》,男主在几百米高空,没有防护的走钢丝,而理念就是那种忘记生死忘记世界也要追求的东西。

    如果能够一直秉持理念,如果云中行走的的男主出狱之后,他还会继续走钢丝吗?挑战更高难度?我到觉得理念能够真正具现出来,还需要外物的刺激吗?所以影片中当男主躺在钢丝上看到的那打破迷雾的鹰是不是意味了,他走出了某种桎梏。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世间美好 (44385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深度,我是第二层以上的

点评

我只写了前三层,而我已经修炼到了第九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63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2 名

发帖:NO. 75 名

在线:NO. 68 名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21-1-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拖拉机 耽误我水贴

点评

我有拖沓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 名

发帖:NO. 4 名

在线:NO. 42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1-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好不好看
丑八怪聊啥

点评

革命的时候你这种土豪,是第一个被消灭的对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香亭北 (1264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6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NO. 308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屮艸芔茻,二楼没抢到,心灰意冷,今天的太阳都不暖了

点评

这楼坐北朝南,啥时候都有太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之路 (4111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07 名

发帖:NO. 387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1-7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第一个层面都是白搭

点评

原来你是这么肤浅了,怎么可以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10
心不落在第一个层面,去第二层呆着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间美好 发表于 2021-1-7 11:28
嗯,有深度,我是第二层以上的

我只写了前三层,而我已经修炼到了第九层

点评

哈哈哈。厉害。离十八层就差一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3:2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 发表于 2021-1-7 11:31
开拖拉机 耽误我水贴

我有拖沓吗

点评

高产小哥哥 这个称号 你实至名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4:08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橙汁加冰 发表于 2021-1-7 11:32
我就看好不好看
丑八怪聊啥

革命的时候你这种土豪,是第一个被消灭的对象

点评

可是邪不压正 最终我还是会取得胜利 起义哪年没有 最终不都是呗镇压的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06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 名

发帖:NO. 4 名

在线:NO. 42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1-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long 发表于 2021-1-7 12:04
革命的时候你这种土豪,是第一个被消灭的对象

可是邪不压正 最终我还是会取得胜利 起义哪年没有 最终不都是呗镇压的嘛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香亭北 发表于 2021-1-7 11:33
我屮艸芔茻,二楼没抢到,心灰意冷,今天的太阳都不暖了

这楼坐北朝南,啥时候都有太阳

点评

有太阳也是冰冷的。 没有沙发的日子还叫什么日子。 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1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路 发表于 2021-1-7 11:40
没有第一个层面都是白搭

心不落在第一个层面,去第二层呆着就好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1 名

发帖:NO. 77 名

在线:NO. 381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1-7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路 发表于 2021-1-7 11:40
没有第一个层面都是白搭

原来你是这么肤浅了,怎么可以这样。

点评

我就是馋你的身子,嘿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24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香亭北 (1264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6 名

发帖:NO. 143 名

在线:NO. 308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7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long 发表于 2021-1-7 12:08
这楼坐北朝南,啥时候都有太阳

有太阳也是冰冷的。
没有沙发的日子还叫什么日子。
摔!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之路 (4111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07 名

发帖:NO. 387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1-7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1-1-7 12:10
原来你是这么肤浅了,怎么可以这样。

我就是馋你的身子,嘿嘿嘿

点评

天辣。你怎么可以说这么那个的话。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27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甜· (5030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6 名

发帖:NO. 23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1-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九层,那探长,我在哪一层?

点评

将将第六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29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烟暮蝉 (5586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1 名

发帖:NO. 77 名

在线:NO. 381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1-7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路 发表于 2021-1-7 12:24
我就是馋你的身子,嘿嘿嘿

天辣。你怎么可以说这么那个的话。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么?

点评

刚刚被盗号了,不好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2:32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2 名

发帖:NO. 73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1-7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甜· 发表于 2021-1-7 12:27
原来是九层,那探长,我在哪一层?

将将第六层。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凡之路 (4111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07 名

发帖:NO. 387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1-7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烟暮蝉 发表于 2021-1-7 12:27
天辣。你怎么可以说这么那个的话。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么?

刚刚被盗号了,不好意思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言 (57009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40 名

发帖:NO. 132 名

在线:NO. 159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1-7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电影好像去看过~

点评

我就看了影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7 14:03
SAYLOVE | 文爱交友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