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回复: 73

[聊天灌水]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其实,就是心情有点点沉闷。
好久也没发帖了,
我也不知道想写一些什么。
或者我也学习一下某人苟点ib?
(阿哈哈哈)

一转眼,来到这里,半月有余。
每天都在浏览着各种贴,
我也各种的划着水。
也眼熟了好多新朋友,
这大半夜,就看我瞎吧啦吧啦吧。

习惯,这个词,陌生又熟悉。
陌生的是,对从来不觉得能接受的。
熟悉的是,不知何时又在慢慢适应。
后来,我发现。
习惯喜欢。喜欢习惯。
944826   你看懂了么?

刚才浏览到一篇贴子,讲述楼主朋友交友的贴。
其实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去对待另一个人好,感情付出又或者物质的付出。那“喜欢”应该是第一前提吧。这又涉及到心甘和情愿。可是当一味的去付出,得不到回应的时候,该想想,还值得吗?
男人,对自己的女人低头认错不可怕。(心疼嘛,哦,对吧)可怕的是,毫无根据的去认错。爱不爱的,自己心里是最明白的。与其自欺欺人,不如努力改变,互相吸引,才长久。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只会把对方捧的越来越高,同样的,那你就越来越渺小。到达一定程度了,那你得仰望,会得到ta的俯视吗。眼界变了,你,在哪里?

你的真诚为了谁?又,感动了谁?

好了,吧啦的有点多。
衷心祝愿朋友们开心快乐,小情侣们长长久久。


晚安。
此刻想念的你
给你看十五的圆月亮。
IMG_20201002_002044.jpg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3 名

发帖:NO. 82 名

在线:NO. 90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还是真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4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1-27 23:46
沙发?

还是真皮的。

点评

是挺皮的,欠揍的那种。(目前强行回帖积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8 名

发帖:NO. 39 名

在线:NO. 110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1-1-27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下944826
打出来喜欢二字

点评

那你试试。还有俩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又殳 (52205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86 名

发帖:NO. 22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切9键看……习惯?

点评

你看,是不是分不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27 23:49
.试了下944826
打出来喜欢二字

那你试试。还有俩字

点评

习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殳 发表于 2021-1-27 23:49
特意切9键看……习惯?

你看,是不是分不开的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8 名

发帖:NO. 39 名

在线:NO. 110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1-1-27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Forever 发表于 2021-1-27 23:50
那你试试。还有俩字

习惯?

点评

分不开的两个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3 名

发帖:NO. 82 名

在线:NO. 90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Forever 发表于 2021-1-27 23:47
还是真皮的。

是挺皮的,欠揍的那种。(目前强行回帖积分)

点评

各种水积分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27 23:50
习惯?

分不开的两个词。

点评

不管咋样,还是狗粮帖 祝久久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1-27 23:51
是挺皮的,欠揍的那种。(目前强行回帖积分)

各种水积分嘛

点评

还差13分。今天是没戏了。 升级是搞事,水帖就是没事找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7 23:5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8 名

发帖:NO. 39 名

在线:NO. 110 名

我的人缘21
发表于 2021-1-27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Forever 发表于 2021-1-27 23:51
分不开的两个词。

不管咋样,还是狗粮帖
祝久久哈

点评

不算秀了吧。。最后携带标识。但是还是要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0:0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3 名

发帖:NO. 82 名

在线:NO. 90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7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Forever 发表于 2021-1-27 23:51
各种水积分嘛

还差13分。今天是没戏了。
升级是搞事,水帖就是没事找事。

点评

哈哈,睡一觉啥也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0:0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1-27 23:54
还差13分。今天是没戏了。
升级是搞事,水帖就是没事找事。

哈哈,睡一觉啥也有了。

点评

哈哈,只能这样了,最后祝男主和女主长长久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0:0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27 23:53
不管咋样,还是狗粮帖
祝久久哈

不算秀了吧。。最后携带标识。但是还是要感谢。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83 名

发帖:NO. 82 名

在线:NO. 90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Forever 发表于 2021-1-28 00:00
哈哈,睡一觉啥也有了。

哈哈,只能这样了,最后祝男主和女主长长久久。

点评

哈哈。这个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6:5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1-28 00:04
哈哈,只能这样了,最后祝男主和女主长长久久。

哈哈。这个不错。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 名

发帖:NO. 15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5
发表于 2021-1-28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某人是谁。供出来
带的什么风气

点评

这个某人,你指的是谁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6:5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 发表于 2021-1-28 06:58
这个某人是谁。供出来
带的什么风气

这个某人,你指的是谁呀。

点评

7
带头狗ib那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7:0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tu (53720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06 名

发帖:NO. 12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1-28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老虎不在家

点评

终于捕捉到你了,打劫,交出i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8 07:0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