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回复: 37

[聊天灌水] 呆呆

[复制链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飘兮 于 2021-2-5 21:27 编辑

嗯…又快过年了
今年格外热闹
而我格外地忙
一年一年
都有些许记忆
只是都分不清
******
******
******
嗯…碎片记忆还是很多的
手机百分之一的电了
抓紧发吧
回家


ps:
洗了个头
记忆也清了
记不清了
删了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50 收起 理由
我姓徐叫我小许 + 50 压岁钱~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4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2-5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
我也发会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1 名

发帖:NO. 64 名

在线:NO. 317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2-5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一不能忍啊,赶紧充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1 名

发帖:NO. 172 名

在线:NO. 102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2-5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不了低于50%的电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7 名

发帖:NO. 32 名

在线:NO. 154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1-2-5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滴手机百分之二就关机辽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1-2-5 20:40
百分之一不能忍啊,赶紧充

哈哈习惯了自动关机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澎湃的旋律 发表于 2021-2-5 21:02
接受不了低于50%的电

这强迫症有点厉害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又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2-5 21:03
俺滴手机百分之二就关机辽


这是什么手机
避坑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姓徐叫我小许 发表于 2021-2-5 20:31
emmm
我也发会呆?

我有先见之明呀
两个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1 名

发帖:NO. 172 名

在线:NO. 102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2-5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兮 发表于 2021-2-5 21:23
这强迫症有点厉害了

还是要保持足够的电量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5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5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飘咋滴啦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4 名

发帖:NO. 48 名

在线:NO. 121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2-5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不住的一定不重要,重要的自然会想起来。
我没心没肺的处事原则之一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4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2-5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兮 发表于 2021-2-5 21:24
我有先见之明呀
两个呆

可以比比谁更呆
→_→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桃白、 (23816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28 名

发帖:NO. 208 名

在线:NO. 543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2-5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怎么缩水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澎湃的旋律 发表于 2021-2-5 21:28
还是要保持足够的电量

我只有2以下才会捉急呼呼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醒来,树摇风 发表于 2021-2-5 21:30
飘飘咋滴啦

昂 就发个呆 休息一会 嘻嘻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1 名

发帖:NO. 172 名

在线:NO. 102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2-5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兮 发表于 2021-2-5 21:33
我只有2以下才会捉急呼呼

好吧,20已经是极限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師兄 发表于 2021-2-5 21:30
记不住的一定不重要,重要的自然会想起来。
我没心没肺的处事原则之一

少点记忆好
不伤怀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姓徐叫我小许 发表于 2021-2-5 21:31
可以比比谁更呆
→_→

不比不比
越比越呆
我就呆一小会
还要教你开车呢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飘兮 (5327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7 名

发帖:NO. 12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2-5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桃白、 发表于 2021-2-5 21:31
内容怎么缩水了

托尼老师吹干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