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回复: 41

[风流韵事] “时间会带来很多东西,好的、坏的、永久的、短暂的,只希望最后的是你想要的”

[复制链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5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从未拥有过你,更谈不上失去,本来就是别人的人,陪我度过一段我觉得很幸福的时光罢了,时间到了就该走了。我太晚遇到你,如果早点遇到我想我们应该会更好。
很喜欢导航的一句话,请在合适的位置掉头,并重新规划路线。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7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鹤归_QfS 发表于 2021-2-17 12:01
时间把我的思念吹散

时间可以平复世间一切烦恼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鹤归_QfS (59243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7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把我的思念吹散

点评

时间可以平复世间一切烦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7 13:1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7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123_gAG 发表于 2021-2-17 01:05
对头。
(夜已深,人也静,有点小感伤啊)

哈哈哈哈,今天醒来不又是美滋滋的一天嘛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123_gAG (54613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7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的风. 发表于 2021-2-16 10:54
只是每一次相遇都是满怀欣喜,次数多了就会感觉很疲惫

对头。
(夜已深,人也静,有点小感伤啊)

点评

哈哈哈哈,今天醒来不又是美滋滋的一天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7 10:4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水怪 发表于 2021-2-16 15:14
我都不知道我在第几层了

兄弟层数高,哈哈哈哈,我是真的一下都没有理解,还在那懵逼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丸水怪 (3535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 名

发帖:NO. 1 名

在线:NO. 63 名

我的人缘19
发表于 2021-2-16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的风. 发表于 2021-2-16 10:54
只是每一次相遇都是满怀欣喜,次数多了就会感觉很疲惫

我都不知道我在第几层了

点评

兄弟层数高,哈哈哈哈,我是真的一下都没有理解,还在那懵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15:2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水怪 发表于 2021-2-16 15:08
我也不知道啊我这是比喻

好吧,我一下没有弄明白,哈哈哈,你以为我在第五层,其实我在第一层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丸水怪 (3535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 名

发帖:NO. 1 名

在线:NO. 63 名

我的人缘19
发表于 2021-2-16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的风. 发表于 2021-2-15 14:59
什么受不受得了,哪里要的多啦

我也不知道啊我这是比喻

点评

好吧,我一下没有弄明白,哈哈哈,你以为我在第五层,其实我在第一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15: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123_gAG 发表于 2021-2-16 09:48
嗯呐,所以,这次能相遇便是幸运

只是每一次相遇都是满怀欣喜,次数多了就会感觉很疲惫

点评

对头。 (夜已深,人也静,有点小感伤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7 01:05
我都不知道我在第几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15:1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123_gAG (54613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的风. 发表于 2021-2-16 06:25
前一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能发生一点故事,前一世估计头得回断了。

嗯呐,所以,这次能相遇便是幸运

点评

只是每一次相遇都是满怀欣喜,次数多了就会感觉很疲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10:5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觅蜜 发表于 2021-2-16 09:08
短暂的幸福也是幸福

幸福来的时候总是快乐的,离去总是悲伤的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觅蜜 (592396)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暂的幸福也是幸福

点评

幸福来的时候总是快乐的,离去总是悲伤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09:2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123_gAG 发表于 2021-2-16 01:06
能来过就很好了,有的人遇到已是上上签。

前一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能发生一点故事,前一世估计头得回断了。

点评

嗯呐,所以,这次能相遇便是幸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09:4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nary 发表于 2021-2-15 23:53
加油哇要幸福

嗯哼,你也是要幸福呢。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中年 发表于 2021-2-15 21:40
反正不是你的,别人的让你用用就不错了,得知足

用别人的还不用负责,好像还挺好,哈哈哈哈哈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123_gAG (54613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6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来过就很好了,有的人遇到已是上上签。

点评

前一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能发生一点故事,前一世估计头得回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06:2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nary (44977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5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哇要幸福

点评

嗯哼,你也是要幸福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06:2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中年 (59083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7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是你的,别人的让你用用就不错了,得知足

点评

用别人的还不用负责,好像还挺好,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6 06:2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的风. (58946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5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中年 发表于 2021-2-15 21:34
都是对方的过客,哪里还存在拥有不拥有的问题。

这句话精辟了,吃完就走不带擦嘴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