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回复: 64

[聊天灌水] 淡淡的忧伤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喜欢的姑娘要结婚喽

也不知道该说啥
相遇终是有意义的
但是不一定会有结局
错过了就错过了吧
至此
山水一程
你我就此别过
人海茫茫
无缘再见
告辞

拼手气红包

红包金额剩余0爱币

剩余红包0个

查看红包>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5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9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后的姑娘更有味道?

点评

不不不,没什么瓜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7:5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4 名

发帖:NO. 153 名

在线:NO. 3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2-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结婚才有离婚?

点评

别介别介,哈哈哈,不至于。俩人挺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7:51
不是没准儿,一准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7:4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居于半山 (44146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44 名

发帖:NO. 716 名

在线:NO. 472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9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碧池 发表于 2021-2-19 17:43
有结婚才有离婚?

不是没准儿,一准儿

点评

楼主高兴就好。。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7:5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碧池 发表于 2021-2-19 17:43
有结婚才有离婚?

别介别介,哈哈哈,不至于。俩人挺配的

点评

噗。。。领了红包。。多少也要说点味着良心的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7:5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即是正义 发表于 2021-2-19 17:42
婚后的姑娘更有味道?

不不不,没什么瓜葛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意 (37392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2 名

发帖:NO. 55 名

在线:NO. 7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2-19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
她把所有的美好,给了你
所有的不好,给了她老公。。。。

点评

你想多了。。。。就普通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若林源三 (59252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9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别人抢七八个币,而我只有一个。。。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4 名

发帖:NO. 153 名

在线:NO. 3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2-19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尽人间无我 发表于 2021-2-19 17:51
别介别介,哈哈哈,不至于。俩人挺配的

噗。。。领了红包。。多少也要说点味着良心的话。。。

点评

啧啧啧,不用不用,哈哈哈,人家俩人门当户对,挺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4 名

发帖:NO. 153 名

在线:NO. 388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2-19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于半山 发表于 2021-2-19 17:49
不是没准儿,一准儿

楼主高兴就好。。hhh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9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谁告辞?

点评

一个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4 名

发帖:NO. 66 名

在线:NO. 320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2-19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ib就……还剩那么多呢

点评

可能你脸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碧池 发表于 2021-2-19 17:56
噗。。。领了红包。。多少也要说点味着良心的话。。。

啧啧啧,不用不用,哈哈哈,人家俩人门当户对,挺不错的

点评

噗。。。你是个好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2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意 发表于 2021-2-19 17:52
换个角度
她把所有的美好,给了你
所有的不好,给了她老公。。。。

你想多了。。。。就普通朋友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避可耻却有效 发表于 2021-2-19 17:58
和谁告辞?

一个朋友。

点评

我以为和我们告别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2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1-2-19 18:07
就一个ib就……还剩那么多呢

可能你脸黑

点评

是呢,太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4 名

发帖:NO. 66 名

在线:NO. 320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2-19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尽人间无我 发表于 2021-2-19 18:11
可能你脸黑

是呢,太黑了

点评

敷个面膜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95 名

发帖:NO. 88 名

在线:NO. 941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2-19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喜帖是你的请帖?

点评

并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1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2-19 18:14
她的喜帖是你的请帖?

并不是。。。

点评

唉,你别告诉我她不知道你喜欢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9:2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2-19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1-2-19 18:13
是呢,太黑了

敷个面膜吧

点评

面膜已经拯救不了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19 18:2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