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18

[聊天灌水] 纪念

[复制链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今天四月一号,对是愚人节,但是就今天我要怀念两个人,第一个是我希望社区的人也能够去了解知道的人,他叫王伟,20年前四月一号,他为了我国领空安全壮烈牺牲,那年他33岁,肯定有很多人是知道的,81192我已无法返航,请继续前进,泪目,像烈士致敬,向所有为国牺牲奉献的英雄致敬。
第二个,是哥哥张国荣,可能有人会觉得和王伟放一块不合适,可能吧,但是就我而言,两个人都值得去怀念,既然如此何必非得拿来比较呢,那年哥哥从文华酒店一跃而下,凝固成了永恒,我很喜欢他,他人很好,哥哥天堂安好
mmexport161723776478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50 收起 理由
以前,我錯啦 + 50 拿去花~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ker蜗牛 (361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1 名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NO. 26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1192 81192。请你立即返航 我已无法返航
张国荣嘛 上次聊了 春光乍泄

点评

是的,不要忘记了曾经的耻辱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08:5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蜗牛 发表于 2021-4-1 08:49
81192 81192。请你立即返航 我已无法返航
张国荣嘛 上次聊了 春光乍泄

是的,不要忘记了曾经的耻辱吧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袭雨幕 (59534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6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总有人负重前行,没有这些英雄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安定生活,致敬

点评

一时冲动唤起满腔热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09:5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袭雨幕 发表于 2021-4-1 09:52
哎,总有人负重前行,没有这些英雄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安定生活,致敬

一时冲动唤起满腔热血

点评

也是这个一时冲动,点燃了我大中华万万人的热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09:5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8 名

发帖:NO. 2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1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点评

你就管哥哥不管王伟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09:5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袭雨幕 (59534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6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翅膀咯 发表于 2021-4-1 09:57
一时冲动唤起满腔热血

也是这个一时冲动,点燃了我大中华万万人的热血,

点评

热血沸腾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1-4-1 09:57
哥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你就管哥哥不管王伟啦

点评

我眼睛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袭雨幕 发表于 2021-4-1 09:59
也是这个一时冲动,点燃了我大中华万万人的热血,

热血沸腾啦

点评

是的,一腔热血洒大地,唤起中华万人魂。伟人风采吾仰望,勉励自己要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袭雨幕 (59534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6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翅膀咯 发表于 2021-4-1 10:01
热血沸腾啦

是的,一腔热血洒大地,唤起中华万人魂。伟人风采吾仰望,勉励自己要学习。

点评

只有那些网红才是三分钟热度,英雄铭记于心,铭记于历史,供后代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5
很容易留三分钟热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8 名

发帖:NO. 2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1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翅膀咯 发表于 2021-4-1 09:59
你就管哥哥不管王伟啦

我眼睛有问题

点评

王伟也值得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0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袭雨幕 发表于 2021-4-1 10:03
是的,一腔热血洒大地,唤起中华万人魂。伟人风采吾仰望,勉励自己要学习。

很容易留三分钟热度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1-4-1 10:04
我眼睛有问题

王伟也值得呢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袭雨幕 (595343)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6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袭雨幕 发表于 2021-4-1 10:03
是的,一腔热血洒大地,唤起中华万人魂。伟人风采吾仰望,勉励自己要学习。

只有那些网红才是三分钟热度,英雄铭记于心,铭记于历史,供后代学习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红烧砖头 (590387)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希望我军侦察机能够飞抵美国沿海!

点评

哈哈,肯定有那天的,为了保证美国地区稳定,我们去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10:2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砖头 发表于 2021-4-1 10:20
多么希望我军侦察机能够飞抵美国沿海!

哈哈,肯定有那天的,为了保证美国地区稳定,我们去看看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1 名

发帖:NO. 50 名

在线:NO. 44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我认识的人

点评

嗯嗯,谢谢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20:0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翅膀咯 (5956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2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1 13:35
恩,是我认识的人

嗯嗯,谢谢啦

点评

哈哈哈哈哈,太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21:0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1 名

发帖:NO. 50 名

在线:NO. 445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翅膀咯 发表于 2021-4-1 20:02
嗯嗯,谢谢啦

哈哈哈哈哈,太客气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