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回复: 165

[聊天灌水] 当合适与喜欢无法兼顾,你会选择?

  [复制链接]
诡姬 (4250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64 名

发帖:NO. 30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确实,婚姻最好的样子,是合适与喜欢撞了个满怀,但那是最完美也是最理想的状态,现实的残酷不用我多说,所以,面对婚姻,你会选择合适的,还是喜欢的?

嗯,算是在慢慢缓过来了,我没有那么忙了,虽然还会因为空降的领导而疲于奔命,但是首开过后了,节奏也可以慢下来了……

先交代下:黄钻差不多是一个星期前过期了,狗男人没有来,但是我没有屏蔽他,我也不会再问,我跟他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老死不相往来了……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而忙碌的工作也让我无暇对狗男人的事有过多的关注,所以也就慢慢淡然了,即使偶尔在熬夜过度后睡不太好的数羊时间还会再想起我的第一个人形安眠药和2121的跨年夜……

3月,收了好多花,有项目搞活动同事借花献佛给我的,有小弟送的,也有目前最合适的那个人送的,如标题,我并没有太喜欢他,会慢慢试着接触,真的是因为合适,目前我们也不是男女朋友,我说过的仪式感和正式宣告还没有来临……
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接上班,因为他们门店的晨会,算是半取消状态,但是偶尔我的上班时间变动,他还是会努力争取送我上班,除了接上班外,雷打不动的接我下班回家,无论多晚、天气如何,他都接我下班,11点以后是常态,甚至最晚等到了2点多,他在车里睡了好几次……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每次的感动延续不了太久,他的言语总能在某个点突然激起我莫名其妙的怒气,想想其实也是我太过直女,不愿意接受他语言的调情以及总想跟我在一块呆着的黏腻,不管明示暗示,都忽略或者拒绝……(突然间觉得自己好渣)

算了,不管如何,好养活的满天星无罪,尤其是别人送的祝福更无罪~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7 名

发帖:NO. 98 名

在线:NO. 21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这问题能不选都不选。。找个爱你的人

点评

还不睡呐~爱不爱还太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2:0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诡姬 (4250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64 名

发帖:NO. 30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碧池 发表于 2021-4-2 02:01
沙发。。这问题能不选都不选。。找个爱你的人

还不睡呐~爱不爱还太早……

点评

我也缺个爱我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2:22
刚留言完。。一会就去睡了。。。嗯。。爱不爱还太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2:0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7 名

发帖:NO. 98 名

在线:NO. 21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诡姬 发表于 2021-4-2 02:04
还不睡呐~爱不爱还太早……

刚留言完。。一会就去睡了。。。嗯。。爱不爱还太早

点评

早点休息,晚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2:1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诡姬 (42507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64 名

发帖:NO. 30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碧池 发表于 2021-4-2 02:07
刚留言完。。一会就去睡了。。。嗯。。爱不爱还太早

早点休息,晚安~

点评

嗯。。晚安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2:1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s.碧池 (34677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7 名

发帖:NO. 98 名

在线:NO. 21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诡姬 发表于 2021-4-2 02:17
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啦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想事情 (59657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诡姬 发表于 2021-4-2 02:04
还不睡呐~爱不爱还太早……

我也缺个爱我的人

点评

为什么一定要别人爱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点五分 (48383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36 名

发帖:NO. 224 名

在线:NO. 50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怎么说,不要接受他这样半夜天天熬夜接送你什么的。这样会让你跟他后面都很尴尬。

点评

问题是我不接受吧,更尴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 名

发帖:NO. 36 名

在线:NO. 103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4-2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字:不将就

点评

将不将就这个词,看年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0 名

发帖:NO. 71 名

在线:NO. 197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4-2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对胃口的,就是合适的

点评

哎,就是自己太固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1 名

发帖:NO. 30 名

在线:NO. 86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4-2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婚的我不发表意见,自己开心就好

点评

我也没结婚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63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5 名

发帖:NO. 70 名

在线:NO. 57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4-2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哒 马上放假啦

点评

我简直不要太艰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1 名

发帖:NO. 49 名

在线:NO. 44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少女战士,好久不见啊

点评

小暖暖,抱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昊然宇内 (32958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怎么知道合不合适?靠感觉?

点评

你把我的方向扭曲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每日美日 (4373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69 名

发帖:NO. 27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过一句话
结婚的人一般都不是你最爱的人
如果能找个最爱你的人其实也不错的
悲剧的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点评

坦白的说,我有恐婚症、而且非常严重的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5 名

发帖:NO. 65 名

在线:NO. 280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4-2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爱或者不合适
千万不要踏足婚姻
一辈子太长了
要幸福

点评

哎,就太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12 名

发帖:NO. 10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 没下定决心 请尽快放下,别互相耽误了。
相亲挺好的,虽然我只失败了199次。
没事再凑一个就能成双成对!

点评

有的时候,说出拒绝的那刻,简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4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4-2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姓徐叫我小许 于 2021-4-2 12:00 编辑

这个兔子图
像极了遗照挂在墙上
爱情看来还是很麻烦的

点评

这是别个多才多艺的小姐姐画的,遗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17 名

发帖:NO. 214 名

在线:NO. 558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兼顾是因为你又想享受他的体贴,又想追寻更好的
你怕离开了他,就没有对你这么好的人了
你可以下定决心离开他,去找寻那个你喜欢又合适的
如果没有这个决心,就把期待降低,试着接受他,接受不了再走上一步,婚姻毕竟是一辈子的事,不能将就我的话就在找喜欢合适的人,并努力变成她喜欢合适的人

点评

体贴这个词,跟他不太搭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哥哥_Bne (572458)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12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成自己想要的生活

点评

可是越发艰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22:3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