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回复: 249

[聊天灌水] 最久有多久

  [复制链接]
猫眼儿 (58967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0 名

发帖:NO. 123 名

在线:NO. 81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爱上这种风格的曲子,只有乐器没有人声,想象空间无限。你能从这里听到多少首熟悉的旋律?

来玩游戏呀………谁来?哈哈哈哈

今天猫儿水个投票吧,你的Q里,最长的聊了多久?我指的是,现在还联系的,躺尸的不算,男的女的都算,盖棉被纯聊天的也算,好想知道答案
能一直有话题聊下去,这灵魂得多契合
我这个帖子会不会成为大型秀恩爱现场
快来用狗粮喂我,哈哈哈
单选投票,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39689616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10 收起 理由
领衔 + 10 谢谢音乐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4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30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视眼的老猫 于 2021-4-7 14:53 编辑

小猫的沙发,老猫占了!这次也是搞投票啊!还是这种投票!狗粮那不得吃不了打包走!

点评

签名好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07
好快的手速,厉害的,投票啊,我好奇心这么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4:5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眼儿 (58967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0 名

发帖:NO. 123 名

在线:NO. 81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7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视眼的老猫 发表于 2021-4-7 14:52
小猫的沙发,老猫占了!这次也是搞投票啊!还是这种投票!狗粮那不得吃不了打包走!

好快的手速,厉害的,投票啊,我好奇心这么重

点评

好奇什么!好奇是谁?要不我把我那老闺蜜@出来你看看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4:5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4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30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眼儿 发表于 2021-4-7 14:54
好快的手速,厉害的,投票啊,我好奇心这么重

好奇什么!好奇是谁?要不我把我那老闺蜜@出来你看看啊!哈哈

点评

不用了吧,我只是好奇聊了多久,不扒人隐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0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眼儿 (58967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0 名

发帖:NO. 123 名

在线:NO. 81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7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视眼的老猫 发表于 2021-4-7 14:56
好奇什么!好奇是谁?要不我把我那老闺蜜@出来你看看啊!哈哈

不用了吧,我只是好奇聊了多久,不扒人隐私

点评

哈哈!没关系!你就是想知道!我也不告诉你!只是引起你好奇心而已!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3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70 名

发帖:NO. 190 名

在线:NO. 508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视眼的老猫 发表于 2021-4-7 14:52
小猫的沙发,老猫占了!这次也是搞投票啊!还是这种投票!狗粮那不得吃不了打包走!

签名好帅

点评

谢谢夸奖!图片是网络找的!我觉得也蛮帅气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3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萨 (11450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68 名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NO. 166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大佬

点评

别啊,我可不是,我是萌新,我就是水的多一点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眼儿 (58967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20 名

发帖:NO. 123 名

在线:NO. 811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7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萨 发表于 2021-4-7 15:08
支持一下大佬

别啊,我可不是,我是萌新,我就是水的多一点而已

点评

哈哈哈,就喜欢水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6: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的选项

点评

你是20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6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的有这么多?确定?

点评

有啊,看看选票,啧啧啧。都是隐藏的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1
哎,年纪大的人伤不起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6: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1 名

发帖:NO. 112 名

在线:NO. 246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躺尸,会诈尸

点评

植物大战僵尸?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_路过_HBJ (5970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投票权就发在这吧 2年了 都有空了就聊聊

点评

也挺长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点五分 (48383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7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43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十年上的60%

点评

你才是隐藏的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4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30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眼儿 发表于 2021-4-7 15:01
不用了吧,我只是好奇聊了多久,不扒人隐私

哈哈!没关系!你就是想知道!我也不告诉你!只是引起你好奇心而已!哈哈

点评

嗯,好奇了,你最近注意点,小心我找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4 名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30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夸奖!图片是网络找的!我觉得也蛮帅气的!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墨倾语 (34887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92 名

发帖:NO. 256 名

在线:NO. 946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里都是聊文的,真正的朋友都是微信上约出来聊。。。嘿嘿

点评

好吧,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啊,不一定是文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7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音乐是极好的
但是随着年龄增长
想象力是越发匮乏

点评

爱了纯音乐,太好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7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里有个十六年老友,男的,没见过面,随不是每天聊,每个月却也能说上几次

上到宇宙,下至二次元
喜欢的电影,喜欢的音乐,喜欢的歌曲,喜欢的演员
不懂的知识,不懂的梗,不懂的一切

我叫他“教练”,因为他爱打篮球,他喜欢科比,我喜欢艾佛森
这份羁绊,会一直一直持续下去,到我们生命尽头

约好了,不在之前,会告知对方,道个别

点评

这个太厉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点五分 (48383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7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43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眼儿 发表于 2021-4-7 15:10
别啊,我可不是,我是萌新,我就是水的多一点而已

哈哈哈,就喜欢水多的

点评

是吧,等我下一帖出来,你来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7:4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点五分 (48383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7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43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7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梦、三两年 发表于 2021-4-7 15:22
十年的有这么多?确定?

哎,年纪大的人伤不起啊

点评

厉害了,不应该都转战微信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6:3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