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回复: 47

[聊天灌水] 大概叫婚后单身走个肾

[复制链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壶中日月 于 2021-4-9 02:01 编辑

紧张后的放松 疼痛后的宁静
拉 我 干 嘛
不准情绪思维跑到其他房间
不 爽 干 嘛
伤似欢 喜似忧 懒懒自在窝着
踹 我 干 嘛

来~

干~

不带看武功秘籍!!
我学不好 你打我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太多无知,很多不感兴趣,真无趣,做过的事你每每忍不住会吐槽,却被你惯着。我做不好的事都交给你吧。

我记得少在乎,也记得洒脱。一份感情里有怜惜就输了,你要记得玩好就把我丢了。忘了告诉你,我懒,是你的就只是你的,安心工作。

但愿写的不会把你诈出来,但愿你再也不要我写了,但愿你忙成狗。

img.pconline.com-1617904002901_mh161790435308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币 +100 收起 理由
是小林林啊 + 50 诈尸就来看看你,姆嘛~
抠脚女汉子 + 50 抱住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89 名

发帖:NO. 22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9 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同学,我抢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1-4-9 01:56
小明同学,我抢了

不负天真还没睡 给你掖被子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89 名

发帖:NO. 22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9 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壶中日月 发表于 2021-4-9 01:57
不负天真还没睡 给你掖被子

饿的睡不着,这不等到了粮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1-4-9 01:58
饿的睡不着,这不等到了粮

不睡更饿的 我中午睡多了 写的怪甜吧?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89 名

发帖:NO. 22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9 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壶中日月 发表于 2021-4-9 02:00
不睡更饿的 我中午睡多了 写的怪甜吧?

自己划了重点
来~
干~
甜~
晚安小壶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天真 发表于 2021-4-9 02:03
自己划了重点
来~
干~

天真一定不会骗我嘻嘻  好梦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94 名

发帖:NO. 24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走~~~~藏起来~~~~
让小明童鞋去哭吧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6 名

发帖:NO. 216 名

在线:NO. 11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9 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放毒的小明同学→_→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丸水怪 (3535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 名

发帖:NO. 1 名

在线:NO. 63 名

我的人缘19
发表于 2021-4-9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走一对腰子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妻不如偷 (36539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后先来一发,更有魅力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1 名

发帖:NO. 42 名

在线:NO. 347 名

我的人缘25
发表于 2021-4-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头发,挠脸,掏裆,断子绝死脚!!!!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墨倾语 (34887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9 名

发帖:NO. 34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瞅瞅。。。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肾走了,人虚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狠愛 (513431)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0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楞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抠脚女汉子 发表于 2021-4-9 06:36
抱走~~~~藏起来~~~~
让小明童鞋去哭吧

抱住 去学校看小鲜肉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归来,仍是少年 发表于 2021-4-9 07:02
凌晨放毒的小明同学→_→

喝点茶嘻嘻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30 收起 理由
归来,仍是少年 + 30 喝茶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壶中日月 (53065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0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460 名

我的人缘14
发表于 2021-4-9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丸水怪 发表于 2021-4-9 07:53
走,走一对腰子

味道有点唔唔哈哈哈哈

点评

热了吃没有味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0 14:1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6 名

发帖:NO. 216 名

在线:NO. 112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9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壶中日月 发表于 2021-4-9 14:25
喝点茶嘻嘻

喝茶,吃心点
image1.huayunjs.gif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8 名

发帖:NO. 49 名

在线:NO. 44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9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我来了。下午好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