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回复: 62

[投票辩论] 看到照片好看但兴趣不相投的ta会加吗?

  [复制链接]
qq_Kuma_ep7 (54867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2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如题
我最近一个月看到好多秀照骗很漂亮的小姐姐,但是进帖子看就知道不合适~然后直接退出去了

不知道你们是怎样的。会不会颜值决定三观,放弃自己的要求只管撩呢~
单选投票,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5.38% (17)
34.62% (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6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4-15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盲猜都选二

点评

支持,颜控,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06:22
恭喜猜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27
恭喜猜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8:4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可以加了聊聊头像

点评

回曰 网上找的hh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28
有够无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8:2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8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15 18:20
哈哈哈可以加了聊聊头像

有够无聊

点评

看破不早说破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8:4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_初六_uTE (5906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6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看 我也不想看!
看人 不看脸。哈哈哈

点评

以前我不是,现在俺也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2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8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第三个选项
二选一多累
加一项吧

点评

你提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2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弱美神弓特朗普 发表于 2021-4-15 18:25
有够无聊

看破不早说破好吧

点评

哈哈哈,你又打错字了 喜欢说破的我,嗯。。。还记得吗 以后闯祸你可要罩着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8:5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昊然宇内 (32958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猜错了

点评

你闭着眼睛瞎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6 10:05
→_→盲猜你也是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8:5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1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3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6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4-15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昊然宇内 发表于 2021-4-15 18:46
恭喜猜错了

→_→盲猜你也是二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8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15 18:42
看破不早说破好吧

哈哈哈,你又打错字了
喜欢说破的我,嗯。。。还记得吗
以后闯祸你可要罩着我

点评

金钟罩铁布衫 传给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9:1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3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加呀,只看帖子怎么可能知道合不合适?不玩怎么知道玩不到一块去,再说了,不加好看的,难道加丑的?没道理嘛~

点评

来来来,加了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19:0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8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今年五岁半 发表于 2021-4-15 19:00
必须加呀,只看帖子怎么可能知道合不合适?不玩怎么知道玩不到一块去,再说了,不加好看的,难道加丑的?没 ...

来来来,加了加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弱美神弓特朗普 发表于 2021-4-15 18:58
哈哈哈,你又打错字了
喜欢说破的我,嗯。。。还记得吗
以后闯祸你可要罩着我

金钟罩铁布衫
传给你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5 名

发帖:NO. 28 名

在线:NO. 25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1-4-15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问的
决定权在人家好看的人手里呀
我有什么好不愿意的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领衔 (59738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什么加  加了也不说话   说了就一句嗯  然后就没然后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92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加怎么会知道?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1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5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_Kuma_ep7 (54867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2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4-15 18:20
→_→盲猜都选二

恭喜猜错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_Kuma_ep7 (54867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2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5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15 18:20
哈哈哈可以加了聊聊头像

回曰 网上找的hhh

点评

再问 在哪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5 22:3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