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7|回复: 161

[风流韵事] 我做错了什么

  [复制链接]
qq_桑榆_ixs (59734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唔,事情是这样啦。
周末了嘛,没什么事情做,那我悄摸摸溜进男区,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各式各样的小哥哥,各种姿势应有尽有。
那我就选了个头像好看一点的,又有点佛的小哥哥加了小企鹅,小哥哥很快通过,互相照骗以后,小哥哥表示他是剧情流,会慢慢带我。
从天黑,到晚上十点,剧情走到了烛光晚餐,坏菜就坏菜在,小哥哥问我爱吃什么,无肉不欢的我肯定要说红烧肉嘛,小哥哥吃货属性尽显,详细的阐述了红烧肉的做法,但我不服啊,红烧怎么能后放糖,那肯定要先炒糖色的嘛!
小哥哥嘲笑我根本不懂厨艺,我心里嫌弃他装了个假b,这种情况爱是爱不动了,一番商业性的互道晚安后,我决定跟不会做饭还装的小哥哥告个别并且删除好友。但是,
对方已不是你好友。
呵呵呵。
我做错了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50 收起 理由
子矜兄 + 50 稿费~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昊然宇内 (32958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3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搞笑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6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4-17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慢无?

点评

噗。。。。嗯啊,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0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初六_uTE (59068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6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不会做菜都不能混了!

点评

是我太较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trickStar (46540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34 名

发帖:NO. 334 名

在线:NO. 553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7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删的够快,懵逼的就是对方。

点评

懵出内伤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发个红烧肉做法吗?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不,不可以,鉴定的gh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点五分 (48383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87 名

发帖:NO. 201 名

在线:NO. 43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不是删好友的我,表示不能理解,没道理啊。

点评

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线有点长啊,做了一晚上饭,就不知道有没吃上,哈哈哈哈!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6 名

发帖:NO. 71 名

在线:NO. 184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4-17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能发现,你会删了他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379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道菜引发的新人帖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6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怎么能后放糖,那肯定要先炒糖色的嘛
可以加我一起讨论,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07 名

发帖:NO. 421 名

在线:NO. 366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藏龙卧虎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君曦 (59727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0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我手快,我就不会被删?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假说 (59455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77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灭 (13268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6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菜哪有写做法的,写色香味不就好了,吃都会,做可得功夫。
     而且?你们?应该不是来吃饭的呀?

点评

大厨与大厨的battl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qrr (520281)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96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这怎么感觉跑偏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7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管,我就是要做菜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 名

发帖:NO. 31 名

在线:NO. 326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17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他可能是感受到了风吹草动连夜畏罪潜逃了。

点评

他,太警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8 14:1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86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桑榆_ixs (59734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18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4-17 17:42
手慢无?

噗。。。。嗯啊,无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