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158

[聊天灌水] 没事干的我,反复的点进来,想看看

[复制链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刚刚过来,好兴奋
这里点点,那里看看
回一下这贴,再回下那个贴
热心的小姐姐,还跟我互动,聊那么一两句
真是开心啊
就是不知道怎么玩
帖子翻来翻出也就还是之前的那些
是这里的牛人都有什么CP了,然后转其他聊天工具了
吗?
还是都发展到下线去了?
这个点发帖
很快就沉下去了吗?
人气这个事情,很难说啊
IMG_20210424_090156.jpg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因为今天休息大家都有正事要做

点评

做事情,休息天不是应该休息吗? 哈哈哈 还做正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09:3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我欲成仙_joD 发表于 2021-4-24 09:07
抢沙发!

坐的开心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派大星大派 发表于 2021-4-24 09:25
可能因为今天休息大家都有正事要做

做事情,休息天不是应该休息吗?
哈哈哈
还做正事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28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你沉

点评

那就帮我顶,让我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2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啥人气,气人多好

点评

哈哈,气人的我不要 大家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2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錯啦 发表于 2021-4-24 09:56
不让你沉

那就帮我顶,让我飘

点评

这不是起来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2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24 10:03
要啥人气,气人多好

哈哈,气人的我不要
大家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

点评

哈哈哈开心嘴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28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0:26
那就帮我顶,让我飘

这不是起来了吗

点评

厉害了,立马就起来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3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錯啦 发表于 2021-4-24 10:27
这不是起来了吗

厉害了,立马就起来了,哈哈

点评

我就路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3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28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0:30
厉害了,立马就起来了,哈哈

我就路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点评

路过不错过,一句回复也是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0:5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錯啦 发表于 2021-4-24 10:31
我就路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路过不错过,一句回复也是爱

点评

这话没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0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28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0:58
路过不错过,一句回复也是爱

这话没毛病

点评

是吧,肯定没毛病 以前,我错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0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錯啦 发表于 2021-4-24 11:06
这话没毛病

是吧,肯定没毛病
以前,我错啦

点评

你以前错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0:26
哈哈,气人的我不要
大家出来玩就是为了开心


哈哈哈开心最重要

点评

对啊,你开心吗?在这里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24 11:10
哈哈哈开心最重要

对啊,你开心吗?在这里玩

点评

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76 名

发帖:NO. 28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1:08
是吧,肯定没毛病
以前,我错啦

你以前错啥了

点评

以前啊,我真的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錯啦 发表于 2021-4-24 11:11
你以前错啥了

以前啊,我真的错了

点评

请开始你的表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30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4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4-24 11:10
对啊,你开心吗?在这里玩

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呢

点评

我记得开心,也不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1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4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24 11:15
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呢

我记得开心,也不开心

点评

比刷微博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4 11:2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