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回复: 30

[聊天灌水] 早安诸君~

[复制链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醒的时候灯还是亮着,摸过手机一看才凌晨三点多。睡着的时候把书页压折了,有点心疼。起来喝水的时候发现她睡在另一个房间,其实黑咕隆咚我也不知道是谁。看见玄关脱的鞋和沙发上的包,才以此作为推断依据,避免黑灯瞎火的时候叫错名字

替她掩好门我就去另一个房间打游戏。像这样半夜醒过来打游戏的事情经常在做。偏生隔壁躺了个人,就让人有些魂不守舍。等不到天亮我就放下游戏摸进房里,钻进被子的时候她醒了。

我问她,来的时候怎么不和我说一声。见我睡着就没打搅,可她不知道我很多时候是可以打搅的。尤其是她一身香气闯进来的时候。

她叮嘱我就这般躺下就好,大意让我不要太折腾。起初从背后搂着她,我预备着一个温馨的晚安,想这样哄着她到天亮该多好。如此安分没多久,手脚却自动不老实起来,直到她嘴里发出不满的时候,我的体重已经在她身体的正上方做向下的功。

“媛媛,转过来。”她应声扭过身子。啪的一声,往我脸上来了一下脆的。事后揉着微麻的部位,想到现在我都没搞明白。屋里那么黑又没开灯,她是怎么精确找准我的脸颊的。

她冲出去的时候摔门声音很大,套上衣服鞋拽着包。一边哭着说:“X你X的,找你的媛媛去吧。”

唉,女人真是不可理喻。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负天真 (58542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10 名

发帖:NO. 155 名

在线:NO. 790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4-28 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真是不可理喻

点评

人间的悲欢并不相通~ [attachimg]26076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1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8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叫错名字,你让诸君少脑补一万字

点评

大势已去,观者皆幸哉~ [attachimg]260761[/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唐泽州 (56886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缩减篇幅的好方法

点评

[attachimg]26076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君·铭记 (44033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4 名

发帖:NO. 538 名

在线:NO. 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8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谁都适用的“宝贝”不香嘛?

点评

好的,宝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静墨如烟 (50501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16 名

发帖:NO. 81 名

在线:NO. 189 名

我的人缘8
发表于 2021-4-28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点评

好的,谢谢宝贝提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5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6 名

我的人缘50
发表于 2021-4-28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所以你丫的又去猎艳了

点评

唉,我一个半夜起来打游戏的美男子,能有什么坏心眼~(抖抖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63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2 名

发帖:NO. 70 名

在线:NO. 57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4-28 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你自己表情包
→_→所以你丫的又去猎艳了

点评

从辩证的角度考虑,被猎者很有可能是本人。你想啊,一个半夜起来准备打游戏的美男子,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妹子。孤念寡女共处一室,老夫遵循雄性生物天然的内驱力。去实践模式人类繁衍的必要,事儿不成还受到身体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1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1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三点从床上爬起来打手机游戏可还行,二哈提前进入退休模式。

点评

勘误一下,手机二字去掉。剩下都是事实描述。 [attachimg]26075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01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暖男 (591510)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70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早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奶油橘 (4143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13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二哈好棒啊

点评

??? 你怎么变来变去的~ [attachimg]26075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2:5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世间美好 (44385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727 名

发帖:NO. 342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下次别叫名字  

点评

玉树临风的我,很难不犯错误~这合乎人性 [attachimg]26075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2:59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06 名

发帖:NO. 420 名

在线:NO. 366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哈哈

点评

不准笑~ [attachimg]26075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2:5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油橘 发表于 2021-4-28 10:59
哇,二哈好棒啊

???

你怎么变来变去的~

e141d3de10ffd50abad519dc496b53bd.jpeg

点评

俺有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2:5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奶油橘 (4143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 名

发帖:NO. 5 名

在线:NO. 13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8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墨若水 发表于 2021-4-28 12:56
???

你怎么变来变去的~

俺有钱   

点评

一定是,我狗头神教诸人,天性聪明美丽且狂妄。 [attachimg]26076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3:23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懂我的体贴 发表于 2021-4-28 12:37
早安,哈哈

不准笑~

f2c8d94b7ef4b542c204b2bd6ad8b7ab.gif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间美好 发表于 2021-4-28 11:02
哎,下次别叫名字

玉树临风的我,很难不犯错误~这合乎人性

abd476a1d8ea5e0183158f15415f7de8.jpg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什尼科夫喵 发表于 2021-4-28 08:57
凌晨三点从床上爬起来打手机游戏可还行,二哈提前进入退休模式。

勘误一下,手机二字去掉。剩下都是事实描述。

595966eac39cf34c25d514bd19e31115.jpg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 发表于 2021-4-28 08:48
手动你自己表情包
→_→所以你丫的又去猎艳了

从辩证的角度考虑,被猎者很有可能是本人。你想啊,一个半夜起来准备打游戏的美男子,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妹子。孤念寡女共处一室,老夫遵循雄性生物天然的内驱力。去实践模式人类繁衍的必要,事儿不成还受到身体伤害。这叫什么,为延续人类物种繁衍而牺牲,故曰:猎士。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墨若水 (31609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7 名

发帖:NO. 12 名

在线:NO. 19 名

我的人缘32
发表于 2021-4-28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望无心 发表于 2021-4-28 08:33
→_→所以你丫的又去猎艳了

唉,我一个半夜起来打游戏的美男子,能有什么坏心眼~(抖抖腿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