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回复: 43

[聊天灌水] 对话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9 名

发帖:NO. 17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适才正值新婚燕尔的闺蜜发来微信,表示假期不能约了,要去男方家里,而男方家在南方。问我怎么办?
我哪知道怎么办。。。但淑女不能这么回消息,于是本着关心她不要晒黑的原则,我柔软的提醒
【记得带伞】
gc来了,闺蜜秒回
【一盒够吗?】
呵呵呵
我是社畜就没有人权了吗
我不关心你用草莓香型还是柠檬香型啊。。。甚至不懂超薄零触感和螺旋纹大颗粒有啥区别。。。
我只爱工作啊,工作使我领导快乐。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样的精神摧残
气得无法安心搬砖了
念经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9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盒够嘛,不是男人带么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9 名

发帖:NO. 103 名

在线:NO. 36 名

我的人缘7
发表于 2021-4-29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赚个积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宫春日 (23018)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4 名

发帖:NO. 56 名

在线:NO. 252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4-29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吧……

点评

是不够,需要三盒起步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2:3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long (40078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87 名

发帖:NO. 71 名

在线:NO. 184 名

我的人缘5
发表于 2021-4-29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就是海绵疯狂的吸收营养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宫春日 发表于 2021-4-29 12:20
不够吧……

是不够,需要三盒起步吧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28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高产啊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1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港道理,五一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休息五天,视情况而定,一盒真的不一定够。
3d1a2e27a4892980fae853ea92404e8cd126e13f0bdb5be61aa12deff342bdb1.0.JPEG

点评

十二只装都不够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2:42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9 名

发帖:NO. 17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什尼科夫喵 发表于 2021-4-29 12:36
港道理,五一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休息五天,视情况而定,一盒真的不一定够。

十二只装都不够吗

点评

还真不一定,曾经2天时间,买的12盒装又送了3个独立包装的,最后只剩下1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5:54
不 一 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2:44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daidi (55294)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行,用一两个就没然后了经验之谈

点评

希望你以经验两字展开五千字描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4:3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抱住,别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4:37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0 名

发帖:NO. 21 名

在线:NO. 7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请自重 发表于 2021-4-29 12:42
十二只装都不够吗

不 一 定

点评

哈哈哈 严谨卡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2:4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墨矩 (474059)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76 名

发帖:NO. 980 名

在线:NO. 480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干嘛,,,吹泡泡?

点评

不愧是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4:38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鱼歇 (30438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7 名

发帖:NO. 46 名

在线:NO. 30 名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21-4-29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拉什尼科夫喵 发表于 2021-4-29 12:44
不 一 定

哈哈哈 严谨卡喵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9 名

发帖:NO. 17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4-29 12:44
哈哈哈哈哈哈

抱住,别走

点评

你是被画画耽误的作家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4:46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9 名

发帖:NO. 17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daidi 发表于 2021-4-29 12:43
放行,用一两个就没然后了经验之谈

希望你以经验两字展开五千字描写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9 名

发帖:NO. 17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矩 发表于 2021-4-29 12:46
带着干嘛,,,吹泡泡?

不愧是你。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8 名

发帖:NO. 33 名

在线:NO. 337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4-29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请自重 发表于 2021-4-29 14:37
抱住,别走

你是被画画耽误的作家哈哈哈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养性 (590248)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85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婚不是要造人吗?省了。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君曦 (597272)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08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4-29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吗??
SAYLOVE | 文爱社区 - 女性最爱的文爱交友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文爱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