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45

[说唱] 为知己

[复制链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花卿 于 2021-6-23 11:02 编辑



QQ音乐的推荐越来越得我心
很棒的一首歌,燃起来了
上马龙下马虎,我最流弊
一条路
去的时候不会走错
返回的时候总是忘了转弯
到也不妨碍怎么都能走到终点
看到一个店招
X瓶大全
被树枝挡了一个字
难道是奶瓶大全吗
转过去
汽车配件四个小字
所以到底是什么瓶
回去路上不能再走错
一个又一个站台
走走停停也很开心
总是能产生多巴胺
没什么好纠结
某人要是回来了
记得叮一声
你能披荆斩棘
不想回来就记得早睡
保护好身体
烽烟起,我想放大招啦hhh~

想放的是GAI 的现场版,不知道这个是哪个,就这吧~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0 名

发帖:NO. 91 名

在线:NO. 99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6-23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大招放出来

点评

吼!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5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6 名

发帖:NO. 9 名

在线:NO. 164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6-23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下听小姐姐的安利

点评

喵喵喵~ 喵~ 喵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5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暖男 (59151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91 名

发帖:NO. 167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点评

喵喵喵,又发一首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8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6-23 11:01
来吧,大招放出来

吼!哈!

点评

这个招真的好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6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6-23 13:33
坐下听小姐姐的安利

喵喵喵~
喵~
喵喵~

点评

哈哈可爱的小姐姐 有可爱的名字和头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8:01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0 名

发帖:NO. 91 名

在线:NO. 99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6-23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25
吼!哈!

这个招真的好大

点评

排山倒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7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6-23 17:26
这个招真的好大

排山倒海!

点评

葵花点穴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28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暖男 发表于 2021-6-23 14:01
好听。

喵喵喵,又发一首新的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0 名

发帖:NO. 91 名

在线:NO. 99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6-23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27
排山倒海!

葵花点穴手

点评

淑淑淑芬芬芬,俺找着工作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32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0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6-23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
俺来瞧瞧

点评

瞧到啥了,给俺也瞧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33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6-23 17:28
葵花点穴手

淑淑淑芬芬芬,俺找着工作哩

点评

咱们这谁最会撒谎 ←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52
那些台词我真是记不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36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营六组小腿子 发表于 2021-6-23 17:29
emmm
俺来瞧瞧

瞧到啥了,给俺也瞧瞧

点评

我是在思考你到底是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1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0 名

发帖:NO. 91 名

在线:NO. 99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6-23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32
淑淑淑芬芬芬,俺找着工作哩

那些台词我真是记不得了

点评

哎,不尽兴,哼唧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38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6-23 17:36
那些台词我真是记不得了

哎,不尽兴,哼唧唧

点评

看来有必要重刷 一边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2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0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6-23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33
瞧到啥了,给俺也瞧瞧

我是在思考你到底是谁

点评

噗,那你真的跟我不熟,你不是都看我主页了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4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殊 (59835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0 名

发帖:NO. 91 名

在线:NO. 994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6-23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38
哎,不尽兴,哼唧唧

看来有必要重刷 一边啊

点评

刷点零星前段就好,首推吕秀才说死姬无命那一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5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营六组小腿子 发表于 2021-6-23 17:41
我是在思考你到底是谁

噗,那你真的跟我不熟,你不是都看我主页了嘛

点评

记忆混乱了 想不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6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53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6-23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殊 发表于 2021-6-23 17:42
看来有必要重刷 一边啊

刷点零星前段就好,首推吕秀才说死姬无命那一集

点评

那集到时经常出现 燕小六也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9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0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6-23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吃了马铃薯 发表于 2021-6-23 17:44
噗,那你真的跟我不熟,你不是都看我主页了嘛

记忆混乱了
想不起来

点评

我是说呢还是不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48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