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8|回复: 36

[杂感] 反正现在的感情 都暧昧

  [复制链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 名

发帖:NO. 16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6
发表于 2021-7-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我喜欢你  我想你  这种话毫无感觉的

看现在身边男男女女对待感情都开始暧昧不清了
不说喜欢不确定关系
不愿意给承诺,不愿意负责
好像喜欢,爱,是可以对谁都轻而易举说出口的
可以一边说喜欢一个人,又一边对另外的人温柔陪伴
可以说  我可以陪着你,等你喜欢上下一个人
可以是,我等你,然后和另外的人开开心心官宣
······
耳边响起的是薛之谦温温柔柔的声音:反正现在的感情 都暧昧,大可不必为难找般配


我只知道曾经那种飞蛾扑火的热情早就没有了
面对感情,做不到全身心的投入,
面对所谓的喜欢也只会逃避,怀疑,然后试探,权衡,最后会发现,还好,还好我没有相信(松一口气)


如果,冷却一个月  你还会对ta保有现在的热情和喜欢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币 +30 收起 理由
北北窥窘 + 10 会~
烟雨满城飞絮 + 20 有所益。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君·铭记 (44033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2 名

发帖:NO. 547 名

在线:NO. 4 名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7-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838.jpg

WeChat.mp4

1.22 MB, 下载次数: 1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币 +10 收起 理由
晴天° + 10 一百昏!

查看全部评分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644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7-2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真实。
想的越多,越是挠头。
直面本心,不欺骗他人。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師兄 (55132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2 名

发帖:NO. 27 名

在线:NO. 83 名

我的人缘6
发表于 2021-7-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王说的对!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抱抱拜拜 (518486)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05 名

发帖:NO. 164 名

在线:NO. 326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7-2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米娅娅 (449151)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 名

发帖:NO. 10 名

在线:NO. 22 名

我的人缘26
发表于 2021-7-2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一口气,人间真实啊

点评

对啊 真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4 10:13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到未来 (44675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 名

发帖:NO. 77 名

在线:NO. 1 名

我的人缘8
发表于 2021-7-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用情够深 要不底线够深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晴天° (60181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465 名

发帖:NO. 175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7-4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拥有爱情
只是觉得有些关系没办法被定义
只是觉得言不由衷的话说不出口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然哥儿 (201224)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99 名

发帖:NO. 133 名

在线:NO. 93 名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21-7-4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吃饭的时候还是会肚子饿。
肚子饿的时候也不太想吃饭。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 名

发帖:NO. 7 名

在线:NO. 21 名

我的人缘13
发表于 2021-7-4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嘴
骗人的鬼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望无心 (330840)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6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27 名

我的人缘51
发表于 2021-7-4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娅娅 发表于 2021-7-2 18:39
松一口气,人间真实啊

对啊 真实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x.chill (504149)

SAYLOVE Top100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79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21-7-4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人年迈了,老了,回头想想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他会用怎样的角度说出什么样的话呢

点评

7
等我老了再来回答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39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瘟暧 (311602)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26 名

发帖:NO. 11 名

在线:NO. 178 名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21-7-4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清醒~
77我来啦

点评

7
哈哈哈人间清醒可还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39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309 名

发帖:NO. 259 名

在线:NO. 348 名

我的人缘11
发表于 2021-7-5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社区的前三个月,很喜欢看官宣,看表白,看各种撒粮。慢慢的知道了多了,了解得多了,才发现一样的深情不负,可以随便圈不一样的人。才发现一样的一样的山盟海誓,可以很快换下一个人…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点评

7
官宣挑甜的写,挑好的写,难过只能私底下受着 也只能私底下海着 大概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41
对于 模板化 的东西,让你看的,你能看到的,往往是有意为之,广而告之。更多不愿让你看到的,不能让你知道的,反而更接近真实的情况。察一个企业如此,识一个人亦如此。 你看咱俩这个角度,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16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39 名

发帖:NO. 102 名

在线:NO. 209 名

我的人缘3
发表于 2021-7-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落 发表于 2021-7-5 00:57
刚来社区的前三个月,很喜欢看官宣,看表白,看各种撒粮。慢慢的知道了多了,了解得多了,才发现一样的深情 ...

对于  模板化  的东西,让你看的,你能看到的,往往是有意为之,广而告之。更多不愿让你看到的,不能让你知道的,反而更接近真实的情况。察一个企业如此,识一个人亦如此。
你看咱俩这个角度,哈哈哈

点评

7
你也是人间小清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41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银铃 (451075)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159 名

发帖:NO. 206 名

在线:NO. 140 名

我的人缘10
发表于 2021-7-5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所以说好的爱情需要理智来守护。不然千玺和吴磊 我注定会辜负一个。

点评

7
选我选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42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 名

发帖:NO. 16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6
发表于 2021-7-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ex.chill 发表于 2021-7-4 19:39
你说人年迈了,老了,回头想想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他会用怎样的角度说出什么样的话呢

等我老了再来回答你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 名

发帖:NO. 16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6
发表于 2021-7-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瘟暧 发表于 2021-7-4 23:02
人间清醒~
77我来啦

哈哈哈人间清醒可还行

点评

太行了偶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57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 名

发帖:NO. 16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6
发表于 2021-7-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落 发表于 2021-7-5 00:57
刚来社区的前三个月,很喜欢看官宣,看表白,看各种撒粮。慢慢的知道了多了,了解得多了,才发现一样的深情 ...

官宣挑甜的写,挑好的写,难过只能私底下受着
也只能私底下海着
大概是这样?

点评

还是觉得每个人的境遇会有不一样的,也不能一概而论。不过感情这玩意儿,有点像排位,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局,你的队友是怎样的,你的队友又是怎样的?这也是个运气游戏。好在猪队友也好,对面的通天代也罢,影响自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5:43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59547)

SAYLOVE Top100

积分:NO. 5 名

发帖:NO. 16 名

在线:NO. 11 名

我的人缘56
发表于 2021-7-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半仙人掌 发表于 2021-7-5 10:16
对于  模板化  的东西,让你看的,你能看到的,往往是有意为之,广而告之。更多不愿让你看到的,不能让你 ...

你也是人间小清醒

点评

我就说别人行,轮到自己也迷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5 10:44
SAYLOVE | 交友社区 - 女性喜爱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SAYLOVE社区提醒您: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opyright © 2012-2021 SAYLOVE社区  皖ICP备17014804号

返回顶部